基金

中信薪金煲赎回规则有什么

  • 2017-08-01 15:17

一些新的理财平台总会推出一些理财产品,各式各样新兴的理财产品出现在人们面前,来源平台也没有一定的可靠性,使得许多人不知该如何选择。这时还要看看传统的银行里,除了利率低的活期存款,是否还有其它理财产品,这里是值的每个人信赖的,比如中信银行推出的薪金煲,创新性理财产品,那么关于薪金煲赎回有哪些规则呢?下面详细了解一下吧。

薪金宝最大的亮点就是一张活期银行卡,却享受货币基金收益,预期收益在4%。具体来说,就是你办一张中信银行卡,设定一个最低金额,当卡上的钱超出这个最低金额时,就会自动转化为"薪金宝货币基金",享受货币基金的年化收益。

由于模式与其他理财产品相比,更接近于活期账户,所以赎回时间自然具有其他产品所无可比拟的优势。当你需要钱时,直接找个ATM机就能取现,无需像传统货基那样赎回。除了能快速提现,这张卡还能刷卡消费。

中信薪金煲赎回怎么赎回?

中信薪金煲怎么赎回?自动快速变现

目前客户主动发起柜台取现、ATM取现、ATM跨行转账、ATM本行转账、网上银行本行转账、网上银行跨行转账(大额、小额、网银互联)、POS支付交易、网上银行预约转账、手机银行跨行转账资金划转指令后,当银行账户的活期账户资金余额不足时,系统将自动发起基金快速变现交易申请(T+0赎回),快速变现款项将快速到达客户银行账户内,供客户使用。快速变现申请一旦提交,则客户无法撤销该申请。

中信薪金煲怎么赎回?主动赎回

T+0快速赎回交易,赎回资金实时到账,赎回当天不为客户计算损益。非T+0普通赎回交易。若在交易日15:00前赎回,赎回款项将于下一交易日到账。(若交易日15:00后赎回,则赎回交易顺延至下一交易日)赎回申请时可选择部分赎回或全部赎回,赎回当天为客户计算损益。普通赎回交易无赎回限额。当日快速变现限额:每个客户的单个"薪金煲"签约银行账户当日快速变现限额为50万元。

对于多种多样的理财产品,中信薪金煲是一款收益高,并且薪金煲赎回方式多种还方便,对于用户来说,是一种较好的产品体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希望上面的内容可以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