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中信薪金煲怎么样

  • 2017-08-01 15:19

现在的人们对于理财越来越重视,不仅及时了解各种理财产品,还会有选择进行一些投资。那么在投资理财的时候,投资中信薪金煲也是人们的一个选择,当然在投资的时候,每个人投资的方向不同,投资额也不多,但是对于薪金煲的关注主要还是收益。那么薪金煲怎么样呢?薪金煲在使用过程中怎么用,下面就关于薪金煲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薪金煲"在设计及客户体验等方面都处在业内的领先水平。借助薪金煲,中小客户都可以大幅提升对现金资产的管理能力,既享受到活期存款的便利,又可获得投资理财的收益,充分体现了中信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宗旨。

中信薪金煲收益时间是怎么算的?2014年被誉为"宝宝"类产品元年。仅仅在这年,在利率大背景市场下,互联网金融尤其是"宝宝"类产品在不断地快速裂变。在2013年5月19日,被业内称为"宝宝3.0"的"薪金煲"正式亮相,与其他"宝宝"类产品比较,"薪金煲"用"无投资门槛,无赎回时限"重新定义了货币基金。投资者可以自己设定银行账户活期保底金额,超出部分自动申购货币基金,闪电买入、赎回,即使是散碎银两也能随时增值。

当客户把中信银行活期账户与"薪金煲"挂钩的货基绑定,不用赎回,就能直接在ATM机上直接取款、转账、POS机刷卡消费,还可自动发起赎回用于信用卡、个人贷款的还款,流动性跟活期存款差不多,而"货基当现金用"的独特优势,也让客户享受到货基的收益和活期的便利。

"薪金煲"是中信银行联手知名基金为客户提供的一项活期资金余额增值业务。中信银行借记卡客户开通"薪金煲"业务后,选择与指定基金公司货币基金绑定,可在原卡功能外增加货币基金投资功能,自动进行活基(活期+ 货基)申赎两变,满足ATM 取款、转账、POS 刷卡消费,自动关联还信用卡、房贷、车贷等支付需求。让您享有活期存款的流动性及支付便利时,还有望获得更高的货币基金收益。

理财产品在近些年发展的速度堪称迅速,一时间无论是七旬老人,还是读书的学生,他们都在玩理财,对于中信薪金煲也是选择之一,相信上面已经介绍的很详细了,对于薪金煲是可以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