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中信薪金煲怎么样_有什么特点

  • 2017-08-01 15:20

对于中信薪金煲怎么样?相信这是许多人想了解的一个话题,其实它就是一种货币基金,和其他常见的理财产品一样,风险较低。许多人在犹豫应该选一个什么样的理财产品,对于中信的理财产品,你要知道,向来都是以低风险稳收益来说的,买理财就应该选择这样的。那么中信薪金煲好不好?可不可以选择呢?那应该先了解一下这几方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中信薪金煲怎么样:新特色

薪金宝是最近中信银行提出的一个理财模式,或许我们可以把它看成是一场银行应对互联网理财背景下存款流失的一种手段,不过,因其本身打破了常规的活期存款与理财产品之间的界限,而使得这一款理财产品获得了更多的关注。

中信银行薪金宝最大的特色在于,它的申购和赎回采用"全自动"模式,客户申办中信银行卡后,可设定一个最低金额,超出部分将自动转为货币基金,在客户需要使用资金时,也无需再发出赎回指令,可通过ATM机直接取款或直接刷卡消费。

二、中信薪金煲怎么样:傻瓜理财

"薪金宝"可以在完全不影响客户日常支付的同时,为客户卡内资金提供目前远超一年期定期存款的年化收益率,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傻瓜理财。同时,还希望能够借助"薪金宝"的推出,吸引更多的其他银行的存款客户。

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发行成立的货币基金,是证券投资基金中的低风险品种。本基金的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

三、中信薪金煲怎么样:收益稳

不过,凡事有利必有弊。在收益率方面,谨慎表示,根据今年市场形势,预测"薪金宝"货基平均的年化收益率在4%。而其他理财产品的收益虽然近期在一路下滑,不过最近仍徘徊在"5时代"。

对于选择理财产品,在不知道要选择哪些的时候,可以了解一下关于中信薪金煲怎么样,它是一种稳健的低风险的理财产品,这种特性是适合所有大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