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中信银行薪金煲基金怎么样_好不好

  • 2017-08-01 15:33

现在的人们,对于市场上的股票、债券、基金有越来越多的选择,尤其基金,许多银行推出了各式各样的基金,但是在众多基金中,比较受关注的一个就是中信银行薪金煲基金,许多人由于薪金煲基金的各项优势而关注了它。那么如果对它不了解,不知道薪金煲基金怎么样?怎么办?下面就关于薪金煲基金怎么样,市场情况如何等方面出发,一起来看看吧。

一、"薪金煲"首批对接信

诚薪金宝货币基金。与其它"宝宝"产品相比,"薪金宝"在在货币基金的申购与赎回模式上有所突破,采取"理财全自动"的模式。申购自动化是指客户申办一张中信银行卡(储蓄卡)后,可设定一个最低金额,即保底金额,超出部分将自动转为货币基金。赎回自动化即在客户需要使用资金时,无需再发出赎回指令,可通过ATM机直接取现或转账,也可以直接刷卡消费。这将成为业内首只可以在ATM上直接取现的货币基金。

目前不少基金公司官网货币基金也推出了"保底归集"功能,但可支持的银行卡并不多。相关基金公司电商业务人士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大银行并不愿意做保底归集,这将对其活期储蓄造成很大影响。

而"薪金煲"在申购赎回方式上的创新,比传统货币基金的申购与"T+0"赎回模式更进了一步;甚至与余额宝等互联网金融产品相比,还要更便捷。

中信银行作为银行业"触网"先锋,今年以来在互联网金融领域不断有大动作,此前支付宝和腾讯拟推出的虚拟信用卡首家合作银行均是中信银行。分析师认为,利率市场化趋势致同业竞争加剧,加上互联网金融的倒逼,整个银行业面临格局调整的大形势,创新成为必然选择。

二、薪金煲适合人群

首先,你要有中信银行的帐户。由于薪金煲是基于中信银行卡的理财业务,所以只面向持有中信银行账户的投资者。中信第一个推出第三代货基,相信也有第一时间吸引客户,获得更多增量客户和增量资金的考虑。

三、薪金煲功能介绍

薪金煲资金门槛为1000元以上,单日赎回不超过50万。薪金煲业务开通之后,客户需要设定一个不低于1000元的账户保底余额,账上"保底余额"之外的活期资金将每日自动申购货币基金。而在需要资金的时候,不需要赎回,

行后台会自动赎回,用以满足客户的实时取现、消费或转账等各类支付需求。24小时随时实现,账户赎回额度上限为50万元。

薪金煲"在设计及客户体验等方面都处在业内的领先水平。借助薪金煲,中小客户都可以大幅提升对现金资产的管理能力,既享受到活期存款的便利,又可获得投资理财的预期年化收益,充分体现了中信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宗旨,是一款安全、便捷的理财产品。

通过以上对中信银行薪金煲基金相关内容的了解,可以知道在选择基金进行投资的时候,中信银行的薪金煲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考虑投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