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中信银行薪金煲收益率有多少

  • 2017-08-02 10:23

中信银行薪金煲收益率有多少?想必是客户们最为关心的一类问题。先带大家了解一下薪金煲,中信银行和信诚基金合作的“薪金煲”特点在于,它的申购和赎回采用的是“全自动”模式:客户申办中信银行卡后,可以设定一个最低金额,超出部分将自动会转为货币基金,而当客户需要使用资金的时候,也不需要再发出赎回指令,可以通过ATM机直接取款或直接刷卡消费,而中信银行的后台则可以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

中信银行薪金煲收益率有多少?

在收益方面,信诚基金曾谨慎表示,根据市场形势,“薪金煲”货基平均的年化收益率在4%。同时了解到有观点认为:银行业加入“宝宝”产品的战团,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阻止存款的快速流失,但付出的代价就是部分息差收益的降低。

薪金煲怎么赎回?

中信银行携手嘉实基金、信诚基金在业内强势推出的“薪金煲”业务,作为三方共同设计并且打造的业内功能领先、客户体验优质的现金管理工具,能实现余额理财、ATM取款、转账、消费自动赎回、每日收益结转等强大功能。

而在“薪金煲”功能开通后,信诚薪金宝货币基金则开启“全自动”模式,客户只要跟中信银行一次性签署“薪金煲”业务服务协议,设置一个不低于1000元的银行活期存款账户保底余额后,就可以自动申赎信诚薪金煲货币基金。客户账户上超出“保底金额”的活期资金将每个开放日自动进行申购货基,若急需资金时中信银行后台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自动就可以完成。

相较于互联网宝宝们的申赎和消费局限,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在安全性、便捷性、功能性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最大突破点在于其所对接的货币基金,不需再主动申请赎回,就可以在全国各家银行的ATM机上直接取款或者是POS机刷卡消费,更通俗地说"实现货币基金的预期年化收益,享受现金的便利"。

以上就是对于中信银行薪金煲收益率的相关介绍,薪金煲这类理财业务,可以大大提升客户对现金资产的管理能力,让客户不仅可以享受到活期存款的便利,还可以获得投资理财的预期年化收益,还可获得消费使用的便利,并为客户提供很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