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中信银行薪金煲赎回及特点

  • 2017-08-02 10:28

现在的人们理财意识很强,在理财之前,总会做很多准备工作,做好万全之策,对理财产品有一个充分的了解,风险收益各方面的把控。对于中信银行薪金煲了解多少呢?它的各个方面还是比较符合大众的理财观念的,可以作为一项参考。那么许多人在赎回资金的时候关系的问题是怎么赎回,有什么手续费或其它费用吗?下面关于这些问题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由于模式与其他理财产品相比,更接近于活期账户,所以赎回时间自然具有其他产品所无可比拟的优势。当你需要钱时,直接找个ATM机就能取现,无需像传统货基那样赎回。除了能快速提现,这张卡还能刷卡消费。

不过,中信银行每日给薪金宝的垫资额度会随着基金规模的变化而浮动,最高垫资额为基金规模的10%。也就是说,如果某日薪金宝货币基金的规模是5亿元,那么当天快速提现的最高金额就是5000万元。

对于薪金宝,大可不必过于较真,完全可以把它看成是与互联网理财和各种银行推的宝宝理财一样的产品,只不过薪金宝在流动性上方便了一点,那就是货币基金的免手续取现功能。区别于各类宝宝的先赎回再取款的过程,实现了银行卡直接取现或消费的突破。

中信银行薪金煲赎回怎么赎回?

中信银行携手嘉实基金、信诚基金在业内强势推出的"薪金煲"业务,作为三方共同设计并打造的业内功能领先、客户体验优质的现金管理工具,能实现余额理财、实时申购份额确认、ATM取款、转账、消费自动赎回、每日收益结转等强大功能。

而在"薪金煲"功能开通后,信诚薪金宝货币基金则开启"全自动"模式,客户只需要跟中信银行一次性签署"薪金煲"业务服务协议,设定一个不低于1000元的银行活期存款账户保底余额后,就可以自动申赎信诚薪金煲货币基金。客户账户上超出"保底金额"的活期资金将每个开放日自动申购货基,急需资金时中信银行后台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自动完成。

对于以上关于中信银行薪金煲相关内容的介绍,对于中信银行薪金煲赎回怎么赎回,以及中信银行薪金煲的特点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于薪金煲从各方面来看,还是值得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