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基金赎回几天到账_基金赎回到账时间

  • 2017-08-23 08:32

基金赎回几天到账呢?你知道基金赎回到账时间吗?作为基金投资者的其中一员,我们必须熟知关于基金的所有基础知识,那么基金赎回到账时间就是其中之一了。只有了解了各种基金的基础知识,我们才能选择出最适合自己投资的一款基金。那么接下来本文就要来介绍关于基金赎回到账时间的知识了,希望在阅读完本文之后,您能熟知此类基金知识。

基金赎回到账时间要看具体的产品和购买渠道,不同产品和不同渠道会有不同的规定,一般而言:

1、网上直销基金赎回的到账时间:

货币基金赎回到账时间:T+1日到账

股票型基金赎回到账时间:T+3日到账

债券型基金赎回到账时间:T+3日到账

QDII基金赎回到账时间:T+8日到账

2、不同代销渠道的基金赎回到账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一般而言:

货币型基金:T+2日至T+3日到账

股票型基金:T+4日到账

债券型基金:T+4日到账

QDII基金:T+9日到账

基金赎回是什么意

赎回(Redemption)又称买回,它是针对开放式基金,投资者以自己的名义直接或透过代理机构向基金管理公司要求部份或全部退出基金的投资,并将买回款汇至该投资者的账户内。人们平常所说的基金主要是指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赎回技巧

投资者灵活应用基金赎回窍门,可以最大限度缩短基金赎回到账时间。只要掌握以下2个窍门:

窍门一:专选T+3基金。在购买基金时,一定要看这只基金赎回时间是T+4还是T+3,如果两只基金运作水平不相上下,则不妨选择T+3的基金,这样,可缩短资金到账时间。

窍门二:利用系统交易。现在多数银行和基金公司都开通了基金投资预约赎回业务,只要投资者提前在银行或基金公司的网上交易系统约定赎回价格和时间,到时候,即使投资者没有时间操作,系统也会按照投资者的指令自动完成交易。这样您就不要再牵挂着基金赎回几天到帐了。

以上就是关于基金赎回到账时间的所有介绍了,我们可以根据自己对于基金赎回到账时间的需要进行选择,选择出自己最需求的那款基金。不仅如此,本文还介绍了基金赎回的技巧供大家使用,大家可以结合两种信息对于基金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