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缴费

网上电费怎么算,怎么在网上交

  • 2016-11-24 16:38

现在是互联网的时代,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现在网络对人们的帮助越来越大,人们在网上能完成的事情越来越多。网上电费怎么算?现在网络发达了,生活缴费都可以在网上进行了,但是很多人对此有许多的疑问。比如网上电费跟我们平时交的电费算法一样,钱一样多吗,网上怎么交电费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网上电费怎么算,怎么在网上交? 

据了解,网上电费怎么算其实是跟我们平时交的电费算法是一样的,只不过是缴费的渠道不一样而已,并且在网上也可以查看我们具体的用电请款等。 

电费怎么算的?我们直接在网上就可以查:第一步需要找到自己家缴纳电费时的客户编号。第二步登陆国家电网95598智能互动站,然后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登陆。第三步你的账号注册成功,但是未绑定缴费用户,所以服务还无法使用,要先进行绑定,这里就需要用到客户编号了。绑定用户成功后就可以进行各种查询及缴费了。 

网上电费怎么算我们网上查电费余额,除此之外还可已在网上进行缴费,缴费的方式有很多种: 

网上银行支付。电子银行的诞生,让我们的生活愈加便利,足不出户即可管理自己的账户。网上银行除了可以查询账户余额、办理相关金融业务、协助投资理财等,还可以让我们进行网上支付电费、水费、煤气费等。客户只需登录中信网上银行后,然后就可以网上查电费余额,然后点击缴费支付,选择水电煤气费用即可。各家银行的操作均大同小异,可参照进行。 

第三方支付网站支付。第三方平台的出现,让网上付款的安全系数提高了很多。这相当于交易双方有一个中间担保人,这让大家都觉得更加安全。利用第三方平台在网上支付电费,同样简单便捷。通过该平台,只需登录后,点击水电煤缴费,即可网上查电费余额、网上支付电费、水费、煤气费了,此方式已为很多用户所接受。 

付费通支付。付费通是一种便捷的理财工具,它汇集了多家主流银行网银及第三方支付网站,登录后只需轻松一点,就能直达各网站登录页面,让客户足不出户,简单实现网上支付电费、水煤气费、养老金、保险费等等。 

通过上述的了解大家想必已经知道网上电费怎么算,该如何交了吧,大家还可以手机上下载中信手机银行。从手机银行进去,后找到生活缴费服务,选择电费就可以直接拿我们的中信银行卡在网上缴费了,是不是非常方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