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缴费

水电费怎么交,哪家银行方便?

  • 2017-04-20 16:19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通过银行或支付宝微信等电子渠道在线支付水电费越来越方便。原来缴费都要自己去交,现在足不出户东东手指头就可以把水电费缴纳了。那么现在有一个问题,就是很多人不相信第三方软件,而是更信任通过银行缴纳水电费,那么哪家银行能缴费呢,哪家银行交水电费更方便呢? 

水暖费现在按月交的,这种现象都很少,可能在北方会根据冬天的长短或者一共要交几个月的,一起就交完了,这样就知道供暖几个月,每个月多少钱了,水暖每月费用多少钱其实还是看地域,地域不同,取暖费也不相同。因为现在互联网这么发达能不能在网上进行缴费呢?哪家银行好有这个业务呢? 

很多银行都有这类业务,中信银行也不例外。可以在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缴水电费,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进行缴费。中信银行现在手机银行、个人网银等电子渠道现已开通多种缴费服务,包括水费、电费、电话费、交通违章缴费。据了解,全新升级的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学习借鉴了互联网产品设计和用户体验,采用了全新的系统架构,从客户体验、应用场景、客户互动以及安全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突破性的改进。水暖每月费用多少钱这个问题不用愁,直接通过中信手机银行便可以缴费及其他生活费用,更方便快捷。 

还可以在中信银行官网就行缴费,首先进入中信银行的官网。然后点击个人网银登录,登录以后输入账户名以及密码,注意要使用手机口令登录,否则无法进行缴费。接着手机会收到一个验证码,点击输入即可,然后直接登录。登录到个人页面以后,点击菜单栏处的缴费站,点击打开。然后是根据需要进行缴费事项的选择,点击第一项,缴费点击打开。下一步便可以找到需要缴费的明细类别,然后进入缴费。这样使用起来就相当方便了。 

在互联网时代,足不出户缴纳水电费是很方便的,银行大多也可以缴纳这些费用。通过银行的手机终端缴纳水电费、话费等很方便,而且更加安全。例如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只要下载中信手机银行就可以解决一切问题了,这就是中信带来的便利缴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