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个人消费贷款条件有哪些

  • 2016-11-21 15:26

21世纪的今天,随着社会不断发展,经济也在不断进步,更多人选择贷款,但是却不知道银行对个人消费贷款条件有什么要求?很多人还在盲目的选择,不知道到底要求哪家银行办理。那么,现在的中信银行对个人消费贷款条件有什么要求呢?会不会不同于其他各大银行呢?办理贷款的速度会不会更快一些呢? 

在众多的银行贷款产品中,用途最广泛的是个人消费贷款。如那么银行对个人消费贷款条件有什么要求呢?如果不符合条件能不能申请呢?主要有一下几点要求:年满18-55周岁,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必须有常住的居住地证明及身份证明等,持有有效的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具备还款能力,并可提供公司出具的工资证明或者银行流水;还要有银行认同的抵押、质押、担保的相关证明;有明确的贷款用途。这点要特别注意,个人消费贷款绝对不可以用在股市投资或者是房地产开发,另外如果个人需要买房,必须要申请专门的个人住房贷款,如果违规操作,一经发现,银行会对借款者根据相关法律进行违规处理。而且借款人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贷款机构要求的其他贷款条件。这就是个人消费贷款条件的要求,如果不符合这些要求就无法审批。 

在中信银行,如果贷款人满足了这些条件,就可以向中信银行申请个人消费贷款,而且个人消费贷款条件作为一个合法的公民是不难解决的。而且消费贷款的贷款用途很广,贷款的数目从1-50万不等。如果有抵押物,还可以申请更高额度。虽然个人消费贷款最受借款者欢迎,但是中信银行为了降低放贷风险,也从资料和经营状况两方面考虑,如果借款者申请的是个人信用消费贷款,贷款利率会稍高于有抵押物的个人消费贷款。所以借款人在申请贷款时,一定要考虑好自身情况,对于贷款额度,自己是否每个月能及时还款都要有个严谨的规划,以防无力还款,而被纳入银行黑名单,那么日后再有贷款需求就很难再审批成功了。所以在银行贷款时一定要满足个人消费贷款条件。 

在社会发展的今天,原来越多的人选择贷款,而个人消费贷款条件也就成为了人们关心的话题。在中信银行,只要满足以上的这些条件,很快就会审批下来。中信也会一直为你提供贷款服务,是值得信赖的伙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