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银行个人贷款条件

  • 2016-11-22 14:48

现在随着资金使用的多样化,人们创业、买房、买车等一般都需要跟银行贷款,许多人也开始了解银行个人贷款条件。因为银行贷款都需要符合其条件才可以贷款,具体的贷款条件一般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贷款条件,我们就介绍一个人们比较常用的大银行中信银行个人贷款条件有哪些。 

符合申请中信银行个人贷款的条件如下:在中信银行申请了住房、商用房按揭或以房产抵押再购房的贷款客户,且正常还款6个月以上;在中信银行代发工资6个月以上并与所在就业单位签订了正式劳动合同的客户;持有中信银行额度超5万、激活正常使用6个月以上、刷卡次数不低于6次的信用卡客户;符合中信银行优质客户条件的自然人。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让客户银行个人贷款更方便,中信银行在2014年推出了创新产品功能“随借随还”。“随借随还”是指借款人在中信银行个人经营贷款额度内,通过网银、POS机、ATM机等自助渠道随时办理个人经营贷款的提款或还款业务。贷款期限不超过6个月,实行固定利率,按日计息。“随借随还”具有随时提款、随时还款、按日计息、循环使用的特点,与其他还款方式相比操作更为简便,支取更加灵活。该功能开启后能够有效减少客户和银行的人力占用、降低业务成本、提升业务效率,尤其符合小微客户“短小频急”的资金周转需求。 

并且中信银行专门为工薪族个人贷款方便推出了信金宝,无抵押银行个人贷款,并且办理流程比较简单,只需网上填写信金宝申请表,然后到银行递交申请材料当场核审办理资格,核审通过后3个工作日内便可放款,为工薪族小额贷款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银行贷款优惠政策较多,国家对于中小企业的扶持政策还是有很多的,中信银行也纷纷出台各种优惠政策来响应国家的号召,因而对企业来讲减缓了经济压力。银行贷款速度快,如果提交的材料符合银行的要求,且抵押物或担保人符合标准,便可以快速得到所需资金。 

上述便是中信银行个人贷款条件,中信银行比较注重用户体验,为了提高用户体验,一直在不断出台新的政策以求更好的为用户服务。中信也正是如此才能成为全国性势力雄厚的七大行之一,银行个人贷款,中信是很好的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