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申请有哪些流程

  • 2016-11-22 15:02

在现在的社会上,人们的消费水平越来越高,想要有自己座驾的年轻人也越来越多。但是,不是每个家庭都能有这种经济实力,那么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就是一种不错的选择。通过贷款购车,与其他的贷款不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现在也是大多数年轻人不错的选择,中信银行就为年轻人提供了这个平台。 

那么在中信办理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有哪些流程呢?相信很多人都会关注这个问题。还款结束,其实这些在中信银行都可以办理的。一般而言,申请购车贷款的申请流程如下:需要购车者提出车贷申请。申请人看好要买的车辆后,需要填写汽车消费贷款申请书、资信情况调查表,并连同个人情况相关证明一并提交贷款银行。中信银行在收到申请之后,将进行贷前调查和审批。经过审核,符合条件的,银行会通知贷款人填写各种表格,以及借款合同、担保合同等一些手续。在审批后银行发放贷款;贷款人将首付款交给汽车商,凭银行开具和存折办理提车手续。 

在申请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的过程中,申请人还需要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等等手续。这个会根据银行的不同有不同的要求。目前很多家银行都开设了专门用于购车类的贷款业务。 

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具有手续简便快捷、担保形式多样、贷款额度高等特点。这种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在某种程上减轻了年轻人的负担,通过贷款他们完成了人一生中的一件大事。这能使他们在这样一个社会找到前进方向,我们不能忽略其对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贡献,而是更加的去了解,这样才能促进发展。中信也一直为客户提供服务,通过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不但满足了年轻人的梦想,还拉动了全行业的发展,带动了经济发展;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并不是很麻烦,很多人通过提前消费在一定程度转换上起到了保值的作用;当然贷款带给我们的益处远不止这些。 

国家现在还在大力支持人们贷款,对个人汽车消费贷款银行也会稍作调整。而中信银行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对想要办理住房贷款的人提供良好的服务,在最大的程度上帮助客户,为客户提供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