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怎么申请个人小额信用贷款

  • 2016-11-22 15:13

在现在的社会,琳琅满目的贷款产品让你眼花缭乱,不知道该选择哪家银行去办理贷款业务。而个人小额信用贷款也成为了大家的挚爱,但是人们却不知道该怎么申请?在个人小额信用贷款申请时有哪些注意事项。毕竟有一些贷款产品要求还是很高的,而且审核严格,与其他存在着差异。所我们在申请时还是需要注意的。 

在众多的银行贷款产品中,个人小额信用贷款也只是很受欢迎的。中信银行在这方面也一直在完善本银行的管理制度和规定,由于中信信誉度高,更多的人选择中信。选择中信的产品,那么在中信申请个人小额信用贷款有什么条件要求呢?必须是中国大陆居民,年龄在50岁以下;必须要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项目具有发展潜力或市场竞争力,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还要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而且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作为炒股,赌博等行为。这些不仅是中信银行的条件,也是其他银行必不可少的条件,只是中信做的更加细致,也是为了让客户更好的体验个人小额信用贷款,也要有一定的偿还能力。 

中信银行对个人小额信用贷款也提供了其他平台。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让客户银行个人贷款更方便,中信银行在2014年推出了创新产品功能“随借随还”。“随借随还”是指借款人在中信银行个人经营贷款额度内,通过网银、POS机、ATM机等自助渠道随时办理个人经营贷款的提款或还款业务。贷款期限不超过6个月,实行固定利率,按日计息。“随借随还”具有随时提款、随时还款、按日计息、循环使用的特点,与其他还款方式相比操作更为简便,支取更加灵活。该功能开启后能够有效减少客户和银行的人力占用、降低业务成本、提升业务效率,尤其符合小微客户“短小频急”的资金周转需求。 

因为现在社会形势在变化,我们的消费方式也在改变。现在更多的人选择了个人小额信用贷款来消费,也可以说现在是一种消费时尚。而中信银行只是在这方面提供了方便,从而也让更多的去选择中信,让客户体验不一样的消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