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汽车消费贷款余额有哪些好处

  • 2016-11-24 15:56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消费观念越来越进步,贷款消费已经成为现在比较常用的消费方式。汽车消费贷款余额也成为现在人们比较关注的话题,贷款消费也是一种提前消费,对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很多人不知道汽车消费贷款余额是什么,接下来我们就了解一下汽车消费贷款余额有哪些好处。 

一、汽车消费贷款余额可以实现钱生钱 

相信大家都了解,与房产不同,汽车其实是属于不断贬值的物品。现在物价不断上涨,因此选择贷款买车可以算是一种比较合理的投资方式,甚至可以实现钱生钱。 

二、汽车消费贷款余额让闲钱帮你赚钱 

现在贷款买车的人主要是工薪阶层和商人。工薪阶层一来可以用省下的钱去做其他理财来赚取小利,二来也可以缓解自己的生活压力;而商人们更是聪明,把省下的钱去做生意收益多在30%甚至更高,和车贷还款利率比比哪个更划算可想而知。 

三、汽车消费贷款余额预期收益率更高  

做生意收益多在30%-50%甚至更高,而和汽车贷款年化利率6.5%-7.5%而言不算什么成本,如果是汽车厂家贴息,那年利率将更低! 

四、汽车消费贷款余额积累信用财富 

良好的征信记录是银行为你提供贷款的基础。大部分人觉得没有贷款、没有逾期是最好的信用记录。这是不对的,要维持一个良好的信用记录,银行才能放心贷款给你。 

五、汽车消费贷款余额是获取资金成本最低、手续最方便的方式 

A、民间借贷:方便,利息高; B、找朋友:伤感情,不一定能借到;C、抵押贷款:时间长,门槛高;D、:利息高,信用记录是重点E、汽车贷款:成本低,手续更方便。 

中信银行贷款速度快,如果提交的材料符合银行的要求,且抵押物或担保人符合标准,可以快速得到所需资金。优惠政策较多,利率成本较低,相对于其他类型的贷款公司或机构来讲,银行贷款的利率较低。 

通过上述了解,相信大家对汽车贷款余额有了一定的了解,推荐贷款到中信银行这一类资金雄厚的银行贷款,不要找市场上的一些小的贷款公司。一般这类公司资金安全和个人信息保障较低,去大银行,不但资金有保障,而且个人隐私也基本不会泄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