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买房贷款哪家银行好 标准有哪些

  • 2016-12-01 15:40

现如今社会得到了飞速发展,眼看房价一天比一天贵,一次性付款买房的土豪越来越少,大部分人都会选择贷款买房。买房贷款哪家银行好?这个问题估计是每个打算申请贷款的人都想问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好好分析一下有哪些标准。 

买房贷款哪家银行好标准一:费用低 

房贷的利息,是国家规定的,哪家银行都一样。关键是其他费用。律师费、鉴证费、保险费……各家银行不同,一家银行的不同时期也不同,购房人要直接问银行。 

买房贷款哪家银行好标准二:附加条件 

比如开卡、开折,事先存入多少钱,而且必须是活期的,委托银行代扣的。这些内容基本上属于灵活掌握,要耐心沟通才行。还要看自己的财务状况、时间精力等方面。 

买房贷款哪家银行好标准三:还款是否方便 

哪家银行的网点多,对自己还款来说比较方便,这个也是要考虑的方面。毕竟现在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款的便捷性十分重要。你的还款是否及时,有什么预期,现在银行贷款有什么程序,还款方便对消费者也是非常重要的。 

买房贷款哪家银行好标准四:看还款方式 

这是房贷者必须面对的一个重要选择,因为一款适合自己的还款方式,不仅能节约利息支出,还能减轻还贷压力。从调整还款期限和还款金额的便利来看,贷款者应选择能提供多种还款方式的银行。除传统的“月均等额还款”、“月均等本金还款”、“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前期只还利息后期还本金”等方式外,一些银行还于今年下半年推出了等额递增、等额递减、按季还款等方式。此外,选择还款方式还要视贷款者的月稳定收入情况而定。一般说贷款者按月还款后,应能保证其基本生活费用及必要开支。 

买房贷款哪家银行好标准五:提前还款收取违约金情况 

预先计划在还款期未到之前即先行偿还贷款的房贷客户,选择贷款行时就不得不考虑违约金的问题。从目前来看,大多数银行规定借款人在还款期未到之前即先行偿还贷款时需要支付一定金额的违约金,但也有少数银行不收取,想节省违约金的购房者可“货比三家”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行。 

通过上述介绍想必大家对买房贷款哪家银行好,所应该具备的标准有哪些都清楚了。其实并没没有具体意义上哪家银行房贷好,总而言之有办房贷需求的人还是辛苦一点去各个银行实地询问一下,再进行详细的比较选出一家自己认为最好的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