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买房贷款有几种方式 需要注意什么

  • 2016-12-01 16:00

随着各大地区的房地产事业逐渐发展,同时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人们生活质量的改善,所以许多人都想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但是很多人家里周转不开毕竟还有自己的生活,贷款买房这种方式就成为热门选择。那么大家对于买房贷款有几种方式这方面了解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买房贷款有几种方式?很多人都知道买房贷款的方式有很多种,却不知道具体的方式是什么。购房贷款主要有以下几种方式:住房公积金贷款、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个人住房组合贷款。 

买房贷款有几种方式第一种:住房公积金贷款 

这种贷款意思是说:个人公积金贷款是由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运用住房公积金,委托银行发放的贷款。 

买房贷款有几种方式第二种: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 

这种贷款的意思是说: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是银行发放的贷款。只要您有足够偿还能力就可申请使用。 

买房贷款有几种方式第三种:个人住房组合贷款 

这种贷款的意思是说:组合贷款是指组合申请以上两种贷款。组合贷款被很多人使用,因为这种方式比较安全,可靠,便宜。 

买房贷款注意事项 

1申请贷款额度要量力而行 

在申请个人住房贷款时,借款人应该根据自己自身经济基础、还款能力做出正确的判断,同时对自己未来的收入及支出有一个大体范围的估测。 

2办按揭要选择好贷款银行 

站在借款人角度考虑,如果您购买的是现房或二手房,您就可以自行选择贷款银行。贷款银行将服务品种划分的越多越细,您的个人金融服务就更加丰富,以及丰富的服务与产品组合。站在市民的角度考虑,市民拥有的选择权越多也就越好。 

3要选定最合适自己的还款方式 

目前住房贷款基本上有两种还款方式:一种是等额还款方式,另一种是等额本金还款方式。等额还款方式的优点在于,借款人对每月的还款额都可以详细掌握,有计划地安排家庭的收支。而等额本金还款方式较适合于还款能力较强的贷款人。 

以上内容就是对买房贷款有几种方式以及注意事项的解析,相信大家有清楚的了解了吧!希望可以真真切切的帮助到大家。虽然现在房价较以前贵了很多,但是再贵也还是要买的毕竟人劳累一天回来最希望的就是有个“避风港”,可以让疲惫不堪的身体得以放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