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买房贷款有哪几种 存在哪些误区

  • 2016-12-01 16:03

随着各大地区的房地产事业的逐渐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人们生活质量的改善,大家对于房子似乎也已经有了更加严格的要求,所以许多人都想给自己家买一所新房。但是很多人资金周转不开,毕竟自己还要生活。他们就会采取先贷款或者分期付款的方式。买房贷款有哪几种呢?下面就来具体介绍一下,希望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 

很多人都知道,买房贷款的方式有很多种,却不知道具体买房贷款有哪几种。买房贷款主要有以下几种方式:住房公积金贷款;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个人住房组合贷款。 

买房贷款有哪几种?具体分析 

第一种叫做住房公积金贷款,它的意思是说:个人公积金贷款是由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运用住房公积金,委托银行发放的贷款。 

第二种叫做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这种贷款的意思是说: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是银行发放的贷款。只要您有足够偿还能力就可申请使用。 

第三种是个人住房组合贷款,这种买房贷款的方式的意思是:组合贷款是指组合申请以上两种贷款。组合贷款被很多人使用,因为这种方式比较安全让人放心并且还便宜。 

买房贷款有哪几种?人们对房贷存在以下几点误区 

误区一、公积金贷款一定比商业贷款省钱? 

公积金贷款是一种政策性贷款,它属于福利贷款,因此它比商业贷款的利率要低一些。不过,随着商业贷款基准利率的下调,公积金贷款的利率优势也在减少。如果贷款金额不大的话,选择公积金贷款未必省钱。 

误区二、选择直客式贷款一定比通过按揭公司省钱? 

现在不少银行都推出了面对贷款者的直客式服务,因此贷款者为了节省中间费用,也往往愿意直接到银行咨询办理。在利率趋于市场化的今日,直接找银行贷款,并不一定能够让贷款者更省钱。 

因为银行经办人通常是在所在银行的房贷产品中,挑选他认为最合适的产品给贷款者,或者提供所在银行的最优惠利率,但这并不代表着这就是贷款者可以获得的最合适的贷款产品或最优惠的贷款利率。 

想必大家通过本文介绍应该终于知道买房贷款有哪几种了吧。时至今日贷款买房的方式已经成为主流,之所以人们选择贷款买房,是因为给自身所带来的压力最小并且不会影响平时生活。如果一下把钱都拿出来买房遇到什么是需要用钱时就会措手不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