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汽车贷款哪家银行好

  • 2016-12-01 16:06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越来越好,如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不少的人会选择贷款买车。要想知道汽车贷款哪家银行好,最好是以比较的方法得出结论,而比较则要从多方面着手。可能大多数朋友看重的是汽车贷款的利率,但除了利率,放款速度、还款方式等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 

汽车贷款购车业务分为直客式、间客式、信用卡车贷三种模式。其中直客式贷款即直客式银行车贷,收取费用包含押金、本息、3%担保费等。银行汽车贷款相对于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和信用卡分期购车贷款方式来说,贷款者有更强的自主性。无论贷款者想购买哪种品牌、哪种车型都可以申请银行汽车贷款,还款方式也更为灵活。    

一、汽车贷款哪家银行好?看贷款利率 

每个银行的汽车贷款利率都是有所差别的,有的银行的贷款利率是按照同期贷款基准的利率来执行的,有的银行会在此基础上有所调整。对于看贷款利率这一方面,大家可以多去几家银行了解一下汽车贷款,看哪家银行最划算。 

二、汽车贷款哪家银行好?看其放款速度 

每个银行对于汽车贷款的放款速度是参差不齐的,有的银行在你办理完所有手续后就会立马放款给你,而有的银行也许会在手续办理上有所耽搁,甚至放款时间还有所延长,这样的银行放款就会很缓慢。对于放款速度,你可以看看周边朋友贷款的银行,像他们具体咨询下。 

三、汽车贷款哪家银行好?看其要求的还款方式 

对于你在各个银行的还款方式不同,那么你所支付的利息或者是你的月供都是不同的。对于银行汽车贷款的还款方式,可以先咨询然后按照自己所接受的还款金额范围来选择汽车贷款的银行。 

从上面内容可以得出结论。朋友们可以到各个银行做出一些对比,当你对比过后就会知道汽车贷款哪家银行好,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符合自己要求贷款的银行就是汽车贷款最好的银行。其实也很难说到底哪家银行的汽车消费贷款更好,只能说各有特色。但是只要大家掌握好比较的方法,相信通过仔细地考察,是能得出到底哪家银行更好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