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汽车无抵押贷款怎么办理

  • 2016-12-01 16:07

汽车无抵押贷款是由于现在社会发展迅猛,贷款买车成为购车者所认可的买车方式,为满足市场需求一些汽车厂商联合贷款机构推出的鼓励政策。汽车无抵押贷款产品主要特点是有利于减轻借款人近期消费资金压力,提升借款人生活品质。汽车无抵押贷款怎么办理? 

办理汽车无抵押贷款需要了解个人是否有贷款记录,个人信用记录是否保持良好。说到汽车抵押借款,令许多借款人最为感到不便就是车辆抵押后,没有了便捷的出行工具。现在市场上的车辆抵押贷款服务中,有公司推出了无需抵押车辆的服务。只需在车辆上安装GPS,就可以在获取资金的同时,还可以将车辆直接开走。这种模式的出现掀起汽车抵押借款市场一场新的革命。 

银行汽车无抵押贷款消费者可选择空间大,不论购买何种品牌、何种车型都可以申请银行贷款,而且银行贷款的还款方式也比较灵活。目前,银行车贷利率为国家规定基准利率,一般低于汽车金融公司的贷款利率,而且可以享受到汽车经销商的降价优惠。 

汽车无抵押贷款借款人需符合以下条件 

1、全国范围内的合法车辆; 

2、车主年龄在1865; 

3、有固定工作、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4、出厂日期在5年以内的非营运汽车 

5、购置价在5万元以上(国产车、进口车均可); 

6、车辆全款购买且未抵押 

汽车无抵押贷款申请流程 

1、借款人向本网提出借款申请,并提交相关资料。 

2、经审批同意贷款的,本网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资金一次划入借款人账户。 

3、借款人按期归还贷款本息。 

4、贷款结清,按本网规定办理撤押手续。 

汽车无抵押贷款注意风险 

1、审核时间,最长不超过一个至二个工作日,发贷时间,最多不超过一个工作日。 

2、贷款可采用无抵押或保证二种方式中的一种或多种。 

3、贷款人出现本网规定其他违约行为,本网有权提前收回贷款。 

综上汽车无抵押贷款怎么办理的介绍大家心里应该都清楚了,汽车无抵押贷款这种贷款方式的出现减轻借款人消费还款压力,给其带来更好的贷款享受。为消费者提供较大的选择空间,还款方式也多种多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