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买房贷款多少年划算 如何得出结论

  • 2016-12-02 11:06

买房贷款多少年划算?我们身边有很多房奴,但是买房的喜悦,往往无法超越定期还贷所带来的压力。10年、20年、30年看似简单的几个数字,却与老百姓的购房成本及生活质量息息相关。那么问题来了,买房贷款多少年划算?既可以少还利息又可以不给自己带来太大还款压力。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买房贷款多少年划算?大家要知道的是,房贷方案并不是适合每个人的,因为个人情况不同,房贷时间长短也要看个人能力确定的。 

1、个人住房贷款最长期限为30年; 

2、个人商业用房贷款最长期限为10年; 

3、男士年龄不超过60岁,女士年龄不超过55岁。 

对于“买房贷款多少年划算”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买房人收入不同和自身经济状况也不相同没有统一规范。一般而言贷款期越长每月还款的钱数就越少;贷款期越短每月还款的钱数越多。 

如果贷款人的收入稳定且比较高的话,则适合选择短期贷款,时间越短利息越少,对于高收入只是一时无足够资金周转,这种短期险可以节省下不少房贷利息。而收入不稳定或低收入人群,考虑到自身的收入问题,则讲年限拉长比较划算。 

虽然说选择房贷按揭年限与置业者自身经济实力有密切关系,但在行家看来,却有不同的玄机。以现在的房贷利率来算,正常的情况下一般建议置业者选1520年的还款年限,这样支付的利息总额相对比较合理。 

借钱首付或者缩短还贷年限,这样会在无形中增加自己的压力,市民还是应该把这种压力控制在适度范围内,压力太大还是会降低自己的生活水平,这样也不是很可取。延长还贷年限确实会多付好几万,甚至是十几万,但是如果把这笔钱用于其他投资,投资盈利的钱大于交给银行的利息,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买房贷款多少年划算?以上我们了解了,其实买房也是一种投资。大家要用投资的眼光去买房,选择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方式才是最正确的。要知道银行贷款也是有条款的,买房贷款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没有必要把自己的全部家当都投到房子上面去。还款年限还是要“量力而行”慎重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