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买房贷款要注意什么

  • 2016-12-02 11:37

买房贷款要注意什么?现在房价虽然越来越高,但是人们买房的热情却没有一丝减退。其中贷款买房是大家都会选择的购房方式,这种买房形式给购房者带来的经济压力远比一次付清要小很多。那么买房贷款要注意什么?估计是每个房贷申请人想要了解的,下面就为大家解开心中所惑。 

买房贷款要注意什么一: 

在申请个人住房贷款时,借款人应该对自己目前的经济实力是否具有还款能力有个准确的定位,对未来生活支出也要有所计划。要从自己的年龄、学历、单位性质等方方面面的因素分析自己的预期收入趋势,考虑以后可能会有大额支出的因素后,才可谨慎地选择贷款金额、贷款期限和还款方式,根据自己的收入水平制定适合自己的还款计划,并适当留有余地。 

买房贷款要注意什么二: 

办按揭要选择好贷款银行。对借款人来说,如果您购买的是现房或二手房,可以自行选择贷款银行。房贷的办理方式变得多种多样,让您获得灵活多样的个人金融服务,以及丰富的服务与产品组合。   

买房贷款要注意什么三: 

要选出自己最能接受的还款方式。目前基本上有两种个人住房贷款还款方式:一种是等额还款方式,另一种是等额本金还款方式。借款人若采用等额还款方式,在整个还款期的每个月份,还款额将保持不变(调整利率除外),在还款初期,利息占每月还款总额的大部分。买房贷款要注意什么四: 

向银行提供资料要真实。申请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银行一般要求借款人提供经济收入证明,对于个人来说,应提供真实的个人职业、职务和近期经济收入情况证明。因为如果你的收入没有达到一定的水平,而你没有足够的能力还贷,却夸大自己的收入水平,很有可能在还贷初期发生违约,并且经银行调查发现你提供的证明是虚假的,银行对你的信任度就会出现降低,从而影响到自己的贷款申请。 

买房贷款要注意什么?相信以上已经为大家详细解惑,大家要是还有什么地方不明白,建议去各大银行营业网点实地去咨询一下。在这里也衷心祝福大家可以顺利申请到贷款买到梦寐以求的房子,希望本文可以帮到各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