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个人网上贷款安全性高吗?

  • 2016-12-05 14:48

个人网上贷款安全性高吗?贷款是经济进步中发展出的一种消费方式,让消费者可以提前消费自己未来经济的一种方式,贷款已经成为了人们主流的消费方式。发展到现在个人网上贷款、网上无抵押贷款等信息,我们上网就有很多诸如此类的广告铺天盖地,对于这些个人网上贷款靠谱吗?安不安全?相信这是很多人比较疑惑的事,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个人网上贷款的安全性。 

个人网上贷款的真实性很难分辨,消费者在看到这些贷款广告的时候,一定要抱着很高警惕。一般来说,正规的网上个人小额贷款,在放款前不需要交纳任何费用;同时在找正规的贷款公司申请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都是当面办理的。若网上个人小额贷款是个人给办理,对方以各种理由收取费用,且贷款的详情没有当面咨询清楚,这些多半就是骗人的。 

有些个人网上贷款虽然不需要抵押和担保人,但是安全性就不可查证了,正规个人贷款相比较个人网上贷款而言需要的证明资料远远不止身份证,还需要提供收入证明、居住证明、工作证明等一系列的材料,而身份证仅仅为一个必要条件,这种一般都是网站上的噱头。 

市面上有许多的个人无抵押贷款、个人网上贷款、办理信用卡等这些真实性都令人担忧,出问题的概率也是很大的,即使是后付费的,在现实中深受其害的也不在少数。在不确定是否正规时大家一定不要提供个人身份信息给陌生人,还是走正常渠道办理信用卡。现在贷款公司鱼龙混杂,其实真正拿到小额贷款牌照的公司,也就是所谓的正规公司并不多。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很多不法分子利用借款人急于筹款的心态,以个人身份证个人网上贷款为入手点来行骗,当你出去行的如果看到那些在贷款资金到账前需要交纳手续费的贷款公司则要千万小心,很可能他们在收取了手续费后就再也无法联系上了。 

通过上述了解相信大家对于个人网上贷款的安全性有了一定了解,我们在进行个人网上贷款是一定要小心谨慎,防止上当受骗。推荐大家个人网上贷款、小额贷款、无抵押贷款等还是选择比较正规的国际大银行比较安全,像中信银行在这些业务上已经非常方便了,办理程序也很方便快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