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个人小额贷款公司靠谱吗?

  • 2016-12-05 14:49

个人小额贷款公司靠谱吗?随着现在贷款成为人们的主流消费方式,市场上的无抵押贷款、小额贷款等贷款公司的不断兴起,我们不管在街上还是网上经常会看见这些广告,很多人对此怀有疑问这些个人小额贷款公司靠谱吗?这些就要从多方面考虑,我们接下来就一起来看一下个人小额贷款公司可不可信? 

大部分个人小额贷款公司、网上个人小额贷款公司、办理信用卡都是不可靠的,很容易出问题,即使是后付费的,也是不靠谱的。建议不要提供个人身份信息给陌生人,还是走正常渠道办理信用卡。现在贷款公司鱼龙混杂,其实真正拿到小额贷款牌照的公司,所谓的正规公司很少。 

虽然个人小额贷款公司也有一些是真的,也有比较靠谱的,但是大家在查看这些贷款广告的时候,一定要提高警惕。一般来说,正规的网上个人小额贷款,在放款前不需要交纳任何费用;同时在找正规的贷款公司申请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都是当面办理的。若网上个人小额贷款是个人给办理,对方以各种理由收取费用,且贷款的详情没有当面咨询清楚,这种大家绝对不要信。 

和正规个人贷款比起来许多市面上个人小额贷款公司、网上个人小额贷款公司、办理信用卡这些可靠性都是比较差的,很容易出问题,即使是后付费的,也是不靠谱的。建议不要提供个人身份信息给陌生人,还是走正常渠道办理信用卡。现在贷款公司鱼龙混杂,其实真正拿到小额贷款牌照的公司,不能说没有但是很少。 

现在有些小额贷款公司表面上看起来很好不要抵押无序担保人,并且相对于正规个人贷款市面上的小额贷款而言需要的证明资料远远不止身份证,还需要提供收入证明、居住证明、工作证明等一系列的材料,而身份证仅仅为一个必要条件,这种一般都是网站上的噱头。 

这正是要提醒大家的,很多这些所谓的小额贷款公司利用借款人继续用钱的心态,以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为入手点来行骗,当你出去行的如果看到那些在贷款资金到账前需要交纳手续费的贷款公司则要千万小心,很可能他们在收取了手续费后就再也无法联系上了。 

通过上述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个人小额贷款公司靠不靠谱了,推荐大家还是选择大的知名贷款公司或中信银行这些正规的国际大银行,也是可以进行小额贷款的,并且像中信银行这些银行办理小额贷款也是非常方便快捷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