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网上个人小额贷款的可靠性

  • 2016-12-05 14:50

现在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的消费方式越来越灵活,如今网上我们经常会见到网上个人小额贷款的广告,很多人担忧网上这些个人小额贷款可靠不可靠,现在很多人消费都是贷款消费,所以这个小额贷款对于小青年来说是常有的事,因此对这些比较关心,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网上个人小额贷款靠不靠谱? 

据了解,网上个人小额贷款有真实的,也有虚假的,大家在查看这些贷款广告的时候,一定要提高警惕。 

一般来说,正规的网上个人小额贷款,在放款前不需要交纳任何费用;同时在找正规的贷款公司申请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都是当面办理的。若网上个人小额贷款是个人给办理,对方以各种理由收取费用,且贷款的详情没有当面咨询清楚,这种就很有可能是骗人的。 

网上个人小额贷款首先,我们必须看它风控团队里面背后的公司是哪一家,如果说是国内著名的银行或者保险公司,那么平台的安全就得到了保障。 

反之,如果是那些很小的平台,大家可以发现它背后的担保公司一般都不知名,或者有些很差的平台根本就不会和好的担保公司和金融机构合作,以为那会增加它们的成本。 

所以要想知道这个网上个人小额贷款的平台好不好,最重要的还是要看其背后的金融公司的背景。 

其次,网上个人小额贷款的平台模式很重要。现在最安全的p2p平台都是采用的线上找投资人和线下找借款人的模式,因为对于借款人的审核肯定要更加严格一点,单纯靠线上是不能够很好地完成的。 

再者,同时引进第三方担保机构会让网上个人小额贷款变得更加安全。而且基本上引进好的担保机构的平台也是有很大勇气的,因为需要把自己的一举一动都透明化,接受第三方的监督。 

不过,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家,网上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也并非都不可信,具体还需要借款人提前详细确认贷款机构的合法性。需要记住的是,一定要找当地正规的贷款公司当面办理贷款手续。 

通过上述了解,相信大家对网上个人小额贷款的可靠性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虽然网上个人小额贷款也有正规的,但是以此来招摇赚骗的人也不在少数。因此,小额贷款还是推荐大家到正规的银行贷款安全有保障,现在如中信银行这些也有个人贷款业务,办理程序也非常简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