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在校创业贷款去哪申请?需要什么材料

  • 2016-12-06 09:54

在校创业贷款去哪申请?相信很多在校学生都不了解,如果有想创业的学生,创业贷款基本情况还是要了解的。在校创业贷款去哪申请?首先,不能去找什么小公司,小公司的优惠看着多,但陷阱更多,小公司倒闭,贷款就没了。还是要找中国的各大银行,保证贷款到手,但需注意手续较多。

在校创业贷款去哪申请?申请程序 

1.大学生创业申请贷款相关事宜请向银行部门咨询; 

2.办理营业执照程序如下: 

(1)到市工商局及各分县工商局登记注册大厅领取登记表格。 

(2)向登记机关申请公司名称预先核准登记; 

(3)填写公司登记表格并提交验资报告、公司章程及场地证明,向登记机关递交公司登记申请。 

在校创业贷款去哪申请?小额贷款 

创业免息小额贷款是有条件限制的,初看一个是你的户籍,另一个是你还没有毕业。这俩个条件均不符合。你可以试着找一个符合条件的合伙人,让他当法人,然后由他申请这个小额贷款。  

以下为申请介绍:大学毕业生申请小额贷款自己创业,反映了当代高校生就业理念的更新。大学毕业生小额担保贷款额度为2~5万元,贷款期限为1年,还贷后可续贷1年。贷款项目符合政府规定的小额担保贷款微利项目的要求,按期还款利率执行中国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并由财政全额贴息。 

在校创业贷款去哪申请?中信贷款流程 

中信银行个人经营贷款是指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主要包括个体工商户、个人独资企业的投资者)发放的,用于解决其生产经营过程中正常资金需求的人民币贷款。 

在校创业贷款去哪申请?中信银行个人经营贷款申请条件 

1持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件,具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有固定住所。 

2经工商部门批准,依法登记注册,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有固定的经营场所,有明确的生产经营计划,贷款用途明确合法。 

4信用良好,无违约行为和不良信用记录,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并愿意接受中信银行对其使用贷款资金情况和有关生产经营、财务活动的监督。 

5在中信银行开立 结算账户。 

6能提供中信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的财产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保证人担保。 

7中信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在校创业贷款去哪申请?选择大银行,按流程办事,贷款肯定发到手。最近中信银行和各地政府合作,推出了免息两年的青年创业贷款,最高可贷款8万,如有需求,可以咨询中信银行客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