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银行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

  • 2016-12-07 10:05

现在因为房价的增长,人们买房的压力大大增加,基本全是靠贷款买房。现在贷款买房的人多了,那么银行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这个问题就成了人们所关注的问题,贷款买房不仅能减小我们的资金压力,更能让我们提前住上自己的房子,因此很多人都愿意贷款买房。接下来就跟大家一起看一下银行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 

银行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要根据还贷能力、房价成数、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和贷款最高限额四个条件来确定,四个条件算出的最小值就是借款人最高可贷数额。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方法如下: 

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按照还贷能力计算的贷款额度计算公式为: 

(借款人月工资总额+借款人所在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还贷能力系数-借款人现有贷款月应还款总额]×贷款期限() 

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按照房屋价格计算的贷款额度计算公式为: 

贷款额度=房屋价格×贷款成数 

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按照贷款最高限额计算的贷款额度: 

如果以本人住房公积金申请贷款的话,贷款的最高限额40万元;如果同时也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限额可达60万元。使用本人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且申请贷款时本人正常缴存补充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最高限额50万元;同时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且申请贷款时本人或其配偶正常缴存补充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最高限额70万元。 

银行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还要按使用配偶额度: 

[(夫妻双方月工资总额+夫妻双方所在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还贷能力系数-夫妻双方现有贷款月应还款总额]×贷款期限() 

其中还贷能力系数为40% 

月工资总额=公积金月缴额÷(单位缴存比例+个人缴存比例) 

通过上述详细的了解,我们大家已经知道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但是不同银行在贷款的申请上会有所不同,难度也不一样,推荐大加住房贷款可以选择中信银行,中信银行的房屋贷款一直到优势业务,在业内也广为流传,其次中信银行的贷款办理流程相对较快,可以满足我们大部分人的需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