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住房公积金贷款流程有哪些

  • 2016-12-07 10:08

住房公积金贷款流程有哪些?现在贷款已经成为了人们的主流消费方式,基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有需要贷款的地方。我们买房就需要住房贷款,那么住房公积金贷款流程就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了解贷款的流程我们可以节省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住房公积金贷款流程有哪些? 

那么住房公积金贷款流程有哪些?相信很多人都很关注这个问题,我们选择中信住房贷款流程给大家介绍一下,中信银行住房公积金贷款流程: 

1、申请人可以在售楼现场向中信银行的客户经理申请贷款,客户经理会帮申请人收集贷款所需的资料。 

2、银行审查申请人的资信记录。 

3、通过审批后,与申请人签订贷款合同。 

4、银行会给申请贷款的额人开一个还款的账户,并且办理抵押登记手续。 

中信银行住房公积金贷款流程条件: 

1、年满18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合法有效的居留身份; 

3、具有稳定收入的职业和工作,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能力; 

4、具有购买住房合同或协议; 

5、在我行存有购房的首付款或提供首付款证明; 

6、没有不良信用记录; 

7、香港、澳门、台湾和外籍借款人须在中国大陆境内居住1年以上,在申请地有固定住址并提供一名中国大陆居民的有效联系方式。 

8、中信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住房公积金贷款流程有哪些?住房公积金贷款在某种程上减轻了年轻人的负担。通过贷款,他们完成了人一生中的一件大事,这能使他们在这样一个社会找到前进方向,我们不能忽略其对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贡献;并且通过住房公积金贷款,拉动了全行业的发展,带动了经济发展;而提前消费通过转换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保值的作用;当然贷款带给我们的益处远不止这些。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了住房公积金贷款流程。公积金贷款是中信银行的优势业务,中信银行在住房贷款业务方面在业内一直是口碑比较好的。如果对住房公积金贷款流程还有不了解,大家可以到中信银行进行详细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