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屋贷款怎么计算年限和额度

  • 2016-12-09 10:15

现在贷款买房已经成为一种趋势,那么房屋贷款怎么计算年限和额度也是很多人一直都关注的事情。因为贷款买房可以关系到我们的一生的大事儿,很多人都比较关注,知道这些对于我们的买房计划很重要,下面我们就来说一下房屋贷款怎么计算年限和额度。 

房屋贷款怎么计算年限,购房贷款主要分为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和组合贷款三种,按揭的贷款年限也不尽相同。 

各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的最长贷款期限为30年。每笔贷款年限由商业银行依据借款个人的年龄、工作年限、还款能力等因素与借款人协商确定。 

房屋贷款怎么计算年限,借款人购买住房的,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0;借款人购买商业用房和“商住两用房”的,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0年。 

房屋贷款怎么计算年限,商业贷款年限具体的贷款年限要根据个人的年龄来计算,男性不超过65,女性不超过60岁。 

房屋贷款怎么计算年限,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0年,借款人年龄不超过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即男不超过60周岁、女不超过55周岁。 

房屋贷款怎么计算年限,组合贷款期限组合贷款中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期限必须一致,同时所规定贷款的最长期限不得超过法定退休年龄。 

房屋贷款怎么计算额度?首先根据所购房屋的总价,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申请人至少准备30%的首付款才可以办理,而有些地区,也可以只需要准备20%的首付款。首付的额度越低,需申请的贷款额度就越多。因为余下70%或者80%的房价都需要申请公积金贷款。 

房屋贷款怎么计算额度,其次根据公积金账户余额。个人公积金账户余额越多,可申请的公积金贷款额度就越高,一般个人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额度是公积金账户余额的20倍。 

房屋贷款怎么计算额度,最后当地公积金政策限制的额度。不同的地方,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的最高额度是不一样的。现在部分二线城市使用本人住房公积金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限额40万元。夫妻组合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限额60万元。公积金贷款年限为最高30年。 

通过上述了解,相信大家已经知道房屋贷款怎么计算年限和额度了,中信银行公积金贷款在业内是口碑最好的,大家买房贷款可以找中信银行。除了贷款出国金融和理财方面中信银行也是非常不错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