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公积金贷款利率表怎么看

  • 2016-12-09 10:19

现在人们的消费方式跟以前有了很大的不同,贷款也成为了人们主要的消费方式。公积金贷款利率表怎么看,公积金贷款是人们买房子最常用的贷款方式,因此公积金利率表也经常为人们所谈论,基本现在上班的人都有公积金,有公积金就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因此我们今天就来看一下公积金贷款利率表怎么查看。 

公积金贷款利率表怎么看?随着房贷政策的变宽,个人住房贷款利率表已经从去年同期的5.65%降至现在的4.9%,所以利率也越来越低,尤其是公积金贷款买房不仅利率低,而且可以用公积金账户减轻经济压力。如果有多余的钱大可以用来投资钱生钱,从政策来看,利率通道处于下行,这样既可以用银行的钱挣钱,也提前拥有了自己的房子。 

对我们而且贷款买房这个投入少可不是房子的总价,是相对于全款买房首付款少,只要付了首付,剩下的准备好资料直接去银行借就行了,只要每个月有稳定的收入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银行会借给你,这样你就有房子了。而且公积金贷款利率表也不高,说不定利率都赶不上房价涨的快。 

据了解在1011日全国近二十个城市密集出台房产限购和限贷新政。除了小幅提高首套房按揭比例,更重要的是,大幅提高了二套房的首付比例,提升百分比从5个点到20个点不等,并对“认房”还是“认贷”做出了一定明确。如今个人住房贷款利率表在百分之四到百分之五左右,通过公积金贷款利率表发现贷款期限越多,个人住房贷款利率表就越高。 

但是我们为什么还要贷款买房呢?因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我们不贷款根本买不起房,贷款后可以先购买房屋并进行使用;银行则可以收取利息,这也是一种双赢的事。当然有好处就有坏处,贷款者需要支付利息 ;而银行则需要承担风险。购房贷款是银行向用于购买自用普通住房的借款人所发放的贷款,借款人申请个人住房贷款时必须提供担保。在贷款方面推荐大家到中信银行,中信银行是全国性的大银行,手续简单,安全可靠。 

通过以上的了解相信大家已经知道公积金贷款利率表怎么看了,公积金是住房贷款里最为划算的一个贷款方式,其它的还有商业住房贷款,组合贷款等方式,但贷款利率相对公积金贷款要高一点较高。住房贷款口碑最好的是中信银行,因此大家买房贷款可以找中信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