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信用贷款还不上违法吗?小心违规不能再贷款

  • 2016-12-12 09:26

信用贷款还不上违法吗?违法影响很严重,如果情节轻,你将很难再贷款,如果情节严重,终身不能再贷款,强制执行还贷。信用贷款还不上违法吗?各位朋友千万不要不还,还不上记得申请延期,如产生不良信用记录,一定要消除。详情都在下文。

信用贷款还不上违法吗?贷款人人都需要 

很多人都会出现资金短缺的困难,这时候申请个人信用贷是个不错的选择,信用贷不需要任何抵押物,所以相对来说风险是比较小的,当然额度也不会特别大。但是信用贷如果不能按时还款,后果也是很严重的。   

信用贷款还不上违法吗?贷款逾期的影响 

1、首先会有一些例如违约金、罚息等的支出,具体需要按合同约定的收取,不同的机构不同的贷款产品,收取的违约金或罚息不尽相同; 

2、其次贷款机构会有一定的催收措施,可能会给自己和家人造成生活压力,影响个人以及家人的正常生活; 

3、最后对个人征信记录造成影响,不良的信用记录对以后的房贷车贷等贷款,以及信用卡的办理来说将成为阻力。 

信用贷款还不上违法吗?逾期了怎么办? 

1、尽快还清本金利息以及可能产生的罚息,但是需要提醒的是,切记拆东墙补西墙,从其他的贷款渠道贷款再还钱是非常不理智的行为。 

2、咨询客服人员,部分小贷机构并未接入央行征信系统,或者按情节严重程度上报,需要了解自己的信用情况。 

3、查询自己的央行征信记录,一般在一个月以后会更新,需要更加珍惜个人信用。同时提醒大家,“消除征信污点”等广告不可信,切勿上当受骗。 

信用贷款还不上违法吗?新政策上黄网有污点不能贷款 

2016年,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联合下发规定:10月1日起,网页、微博客、朋友圈、贴吧等网络平台发布的信息属电子数据,法院、检察院和公安机关有权依法向有关单位和个人收集、调取据电子数据作为定案依据。 

在互联网上你所有的行为都正在被记录着,你可以保持沉默,但在网络上你做的每件事情都会成为个人信用的一部分! 

天机泄露:大数据下无隐私...   

信用贷款还不上违法吗?信用“污点”,如何消除? 

首先,你要了解清楚你的信用污点有哪些。在你的信用卡所在的银行时查不到的,要到中国人民银行(各地的分行都是可以的)去查询。 

其次,信用污点保留的时间一般是5年。之前是7年。也就是说会保存5年的时间就自动消除了。当然了,该还款的钱还是要还的。 

信用贷款还不上违法吗?个人信用贷逾期很严重,银行将再也不提供贷款服务。所以我们申请银行贷款一定要量力而为。关于银行贷款,还有任何疑问,可以随时上中信银行官网查询,或找中信银行客服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