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怎样贷款创业?中信银行贷款条件好

  • 2016-12-12 09:27

怎样贷款创业?首先需要明白自己需要什么样的贷款,调查市场看看各大银行有什么样的贷款,然后在判断选择。怎样贷款创业?同时要满足银行的所有条件,避免办不了的情况,还贷也要积极,如果出现不良还贷记录,那么终身都很难再贷款了。下面以中信银行为例子。 

怎样贷款创业?建立良好的口碑 

要想从银行获得贷款,企业就必须打下良好的口碑,让银行对贷款的安全性绝对放心,具体就包括企业资金的使用、周转和财务核算等要管理严谨。其次还要主动地向银行汇报公司的经营情况,增加银行对企业的信任度。 

怎样贷款创业?准备好详细的计划书 

在洽谈贷款与融资之前,要准备好各种详细的计划书,其中就包括《投资建议书》、《业务计划书》、《尽职调查报告》、《营销材料》。分别对企业的背景、组织架构、风险管理、利润情况、战略地位、发展战略、市场推广计划、财务状况等做出详细描述,要把重大问题讲清楚,对有关问题做出有力的论证。 

怎样贷款创业?选择合适的贷款时机 

专家建议中小企业如要申请较大金额的贷款,不宜安排在年末和每季季末。这样便于银行调剂安排信贷资金调度信贷规模,中小企业经营规模小,能提供给银行的质押物缺乏,也难取得第三方的信用担保。同时不要逃避投资方的各种提问以及不要对投资方或银行隐瞒重要问题也是非常重要的。 

怎样贷款创业?中信信捷贷 

“助保贷”“中信小企业成长伴侣”“信捷贷”等产品,中信银行不断创新和完善小企业金融服务体系,形成了“成长贷”系列融资产品和“便利通”系列结算产品,并搭建了供应链、政府部门、股权投资等业务合作平台,专注与帮助小企业客户获取源源不断的成长动力。 

怎样贷款创业?中信个人经营贷 

同时,总行营业部小企业金融部力推“个人经营贷”和“房产抵押经营贷”其贷款期限长、抵押成数高、办理手续简单、支用方式活等几大特点,为中小企业主量身定制全方位的融资需求。 

怎样贷款创业?选择中信银行贷款。中信银行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小微企业发展,以“小微化、专业化、批量化”为目标,利用信捷贷、商户贷、助融贷、POS贷、幸福乐业卡等一系列基础产品,详细可以登陆官网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