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创业贷款能贷多少?中信银行最高10万

  • 2016-12-13 14:56

创业贷款能贷多少?看你怎么贷,不同的贷款公司上限不同,所需条件也不同,建议先对比几家,根据自身情况考虑。创业贷款能贷多少?以中信银行为例子,创业贷款不会超过10万,如果是青年贷款,最高8万。注意还款期限别,千万别逾期。下面是中信创业贷款的详细信息:

创业贷款能贷多少?申请材料: 

自主创业可以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小额担保贷款发放对象限定在本市户籍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 

一、持有劳动保障部门核发的《再就业优惠证》的人员。 

二、持有市职业培训指导中心《创业培训合格证》的人员。 

三、具有一定创业能力、毕业后两年内未就业的大中专(技、职)校毕业生。 

四、持有有效证件的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对上述人员自谋职业、自主创业,已开业并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的,可发放小额担保贷款。 

为持有《再就业优惠证》人员提供的小额担保贷款,额度掌握在3万元左右,经营规模较大的可增加到10万元(含区配套)。对贷款额度在5万元及以上的,必须经市职业培训指导中心创业培训合格,取得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并由市职业培训指导中心推荐。 

2016年创业贷款能贷多少? 

个人小额担保贷款一般不超过5万元,对项目好、信誉高的可适度放宽,最高不超过10万元; 

合伙经营的企业,合伙人人均贷款最高5万元,贷款总共不超过20万元。劳动密集型小企业贷款最高200万。 

劳动密集型小企业是指当年新招用人员达到企业现有在职职工总数30%以上,并与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劳动密集型小企业;其中超过100人的企业当年新招用人员达到现有企业在职职工的15%,经劳动保障部门认定的企业。 

贷款期限都不超过3年,可以展期2年。 

创业贷款能贷多少?贷款优惠政策 

创业个人贷款金额由3万元提高至10万元,团体创业最高由20万元提高到50万元,不仅如此,小额担保贷款的对象范围也由原来的失业人员扩大到8类深圳户籍人员。   

创业贷款能贷多少?一般中信银行的创业贷款都在5万左右,青年创业贷款最高8万,创业贷款最高10万。创业贷款申请一定要符合中信银行的所有条件要求,如有疑问可以咨询中信银行客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