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各银行基本一致

  • 2016-12-13 14:57

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银行一般都在4%以上,因为要比银行利息高,但也高不到哪去,因为国家规定了最高利率,银行比这低多了。中信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20166%~8%之间,还是那句话不算高。如果不满意可以对比其他银行,选择合适的,下面信用贷款利率的详细信息:

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什么是贷款利率? 

贷款利率,是指借款期限内利息数额与本金额的比例。我国的利率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管理,中国人民银行确定的利率经国务院批准后执行。  

贷款利率的高低直接决定着利润在借款企业和银行之间的分配比例,因而影响着借贷双方的经济利益。贷款利率因贷款种类和期限的不同而不同,同时也与借贷资金的稀缺程度相联系。 

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中信银行信用贷款利率 

商业贷款一年以内(含一年)6.53% 

一年至五年(含五年)7.13% 

五年以上7.35% 

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中信银行信用贷款条件 

1、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正当且有稳定经济收入的良好职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4、在国家信用记录上没有不良记录; 

5、银行规定的其他个人信用贷款条件。 

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中信银行信用贷款申请材料 

1、借款人(及配偶)有效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居住证明; 

2、收入证明(近三到六个月的银行代发工资流水); 

3、抵押物证明; 

4、贷款用途证明; 

5、另外的辅助材料(如学历证明); 

6、贷款机构要求提供的另外的证明材料。 

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中信信用贷款用途 

住房装修、汽车、家电、彩电、冰箱、电脑等,现在还可以申请银行消费贷款去旅游度假,求学深造。 

中信银行信用贷款额度 

5万到15万元 

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中信银行信用贷款办理流程 

1、提交贷款申请 

2、银行受理调查 

3、银行核实审批 

4、双方办理相关手续 

5、银行发放贷款 

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这是2016的中信信用贷款利率,每年难免会有改动,请关注最近的利率。中信银行会根据您综合评分的情况,贷款利率或有不同,具体以借款合同中约定的为准,如有疑问请咨询我行客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