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个人创业小额贷款申请_流程有哪些

  • 2016-12-13 15:01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进行贷款创业,因为现在的人已经厌倦了上班的日子,都想自己当老板。那现在个人创业小额贷款申请流程有哪些呢?很多人想去贷款但是却不知道怎么进行申请?所以现在每个银行都有着自己的制度,中信银行也不例外。那现在的个人创业小额贷款申请流程有哪些呢? 

个人创业小额贷款申请流程是什么呢?现在所谓的个人创业贷款,就是指具有一定已从事生产经营或生产经营能力的个人,因为创业或者再创业的资金需求,然后向银行等金融机构提出贷款申请,经银行等认可之后而向其发放资金的一种贷款业务。  

小额贷款公司是由企业法人、自然人与其他社会组织投资设立,不吸收公众存款,经营小额贷款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或股份有限公司。小额个人创业贷款需要到当地劳动部门的小额贷款中心申请,这就需要小额贷款中心到制定的银行进行办理。 

个人创业小额贷款申请流程有哪些呢?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是指通过政府出资设立担保基金,委托担保机构提供贷款担保,由办理银行进行发放,就是解决符合一定条件的待就业人员从事创业经营自筹资金不足的一项贷款业务,包括自主创业、合伙经营或自谋职业和组织起来创业的开办经费和流动资金。 

了解了创业贷款之后,再来看看他的办理条件。现在的银行等金融机构对于申请创业贷款的个人,会有一些比较常见的要求,那现在的个人创业小额贷款申请流程有哪些呢?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必须在 50岁以下的中国公民; 

2、申请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相关的行业经营许可证; 

3、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项目具有发展潜力或市场竞争力; 

4、资信良好,遵纪守法,没有不良信用及债务纪录; 

5、在经办机构有固定住所和经营场所; 

6、能提供银行认可的抵押、质押或保证; 

7、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8、银行等金融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以上就是关于个人创业小额贷款申请流程的介绍。无论现在银行对贷款有什么要求,只要是满足要求的人都可以到银行进行办理。中信银行现在贷款的业务也是很好的,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在中信银行进行贷款创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