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什么叫个人创业贷款_贷款方式有哪些

  • 2016-12-13 15:02

现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进行贷款创业。那现在什么叫个人创业贷款呢?现在的创业贷款方式有哪些呢?很多人只所以选择了这种形式,就要更多的去了解。中信银行现在就是积极响应国家的政策,也在推出创业贷款,那什么叫个人创业贷款呢?贷款的方式有哪些呢? 

什么叫个人创业贷款?所谓的个人创业贷款,就是是指区别于现行消费贷款、用来满足城乡居民个人创业需要而发放的小额度信用贷款。从贷款额度来说,这些就是属于小额贷款;如果从贷款性质来说,这种属于信用贷款,不需要进行抵押担保;从贷款的对象来说,是城乡居民个人,而不是现有企业。从贷款用途来说,属于创业贷款,区别于现行的消费贷款;从贷款的名称来说,这就是小额信贷的别称,这种是符合国情的中国化称谓。根据扶贫来说,它的扶贫效率最高、资金周转率最快、覆盖面最大、经济效益最好、贷款回收率最高,这样就能使国家的扶贫资金发挥最大的作用。 

什么叫个人创业贷款呢?贷款的方式有哪些呢?首先就是个人创业。只要是符合条件的贷款人,根据个人的资源状况和偿还能力,在银行最高可以获得单笔50万元的贷款支持;对创业达到一定规模或成为再就业的人员,还可以提出更高额度的贷款申请。一般创业贷款的期限为1年,最长不可以超过3年。 

什么叫个人创业贷款呢?贷款的方式有哪些呢?商业抵押也是其中的一种方式。现在中信银行对外办理的许多个人贷款,只要抵押手续符合要求,中信银行就不会问贷款用途。更好的帮助需要创业的人,还可以灵活地将个人消费贷款用于创业。 

抵押贷款金额一般不超过抵押物评估价的70%,贷款最高限额为30万元。如果创业需要购买沿街商业房,可以用要购的房子作抵押,向银行申请商用房贷款,贷款金额一般不超过要选购商业用房评估价值的60%,贷款期限最长不可以超过10年。 

什么叫个人创业贷款呢?贷款的方式有哪些呢?最后的一种方式就是保证贷款。如果没有国债、存单,还没有保单,但是妻子或父母有一份稳定的收入,那么这也可以成为绝好的信贷资源。 

现在银行对高收入阶层情有独钟,律师、事业单位员工、医生、公务员以及金融行业人员均被列为信用贷款的优待对象,从事这些行业的人员只需找一到两个同事进行担保,就可以在金融机构获得10万元左右的保证贷款。 

什么叫个人创业贷款呢?以上就是给大家带来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现在的银行贷款方式很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了在银行进行贷款。中信银行也是在不断的完善贷款的制度,就是为了让更多人的人选择中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