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银行个人创业贷款条件_流程有哪些

  • 2016-12-13 15:04

现在很多年轻人有着自己想法,想自己创业干一番大事业。所以现在大多数年轻人都在银行进行贷款,那现在银行个人创业贷款条件是什么呢?流程有哪些呢?现在很多人只是想创业,但是不知道在银行贷款的条件和流程,银行个人创业贷款条件有哪些呢?流程是什么呢? 

现在每家银行都提供贷款这项业务,中信银行也不例外,而且中信银行还为现在的大学生提供了平台。银行个人创业贷款条件是什么呢?现在的大学生创业是对自己拥有的资源或通过努力对能够拥有的资源进行优化整合,从而创造出更大经济或社会价值的过程。 

银行个人创业贷款条件是指具有一定已经从事生产经营或生产经营能力的个人,因为自己创业或再创业提出资金需求申请,经过银行的认可有效担保后而发放的一种专项贷款。 

现在的个人创业贷款适用的范围广泛,只要自己符合一定的个人创业贷款条件,能够提供银行认可的担保方式的个人、个人独资企业、个体工商户,以上这些都可申请投资贷款。其次之外各银行还会有具体规定。 

银行个人创业贷款条件有哪些呢?要完全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必须在50岁以下;而且要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相关的行业经营许可证;还要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创业项目具有发展潜力或市场竞争力,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一定要有好的资信,在生活中遵纪守法,没有不良信用及债务纪录,且能提供银行认可的抵押、证保或质押;在经办金融机构有固定住所和经营场所及银行规定的其他贷款条件。 

银行个人创业贷款条件就是以上的这些,个人创业贷款期限、额度和利率分别是多少呢?因为现在只有想办贷款,银行个人创业贷款条件就一定都回满足。个人创业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借款人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所需流动资金、安装、购置或修理型设备及特许连锁经营所需资金总额的70%。银行个人创业贷款条件有哪些呢?现在银行个人创业贷款期限一般为2年,最长时间不超过3年,其中流动性生产经营资金贷款期限最长为1年。 

每个人在贷款的时候,都要先了解一下各个银行的银行个人创业贷款条件,每个银行的不同,会有着不同的要求。在选择的时候,可以选择时间最快、手续最少的进行办理,中信银行期待你的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