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解析:个人信用贷款划算吗?

  • 2016-12-16 10:22

个人信用贷款作为一种不需要抵押担保,且完全依赖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广泛受到人们的青睐。与此同时,也不乏朋友在考虑,个人信用贷款划算吗?其实,关于这个问题,我想中信银行的朋友打听过,对于借款人而言,哪款信用贷款产品适合自己?哪款产品性价比最高?这是更应该去考虑的问题,了解这些以后,关于个人信用贷款划算吗?这个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由于个人信用贷款门槛很低,不需要抵押和担保,它最基本条件就是个人的信用,所有要求只有在银行个人征信系统中有着良好记录的借款人,才可以申请办理个人信用贷款这项业务。 

其实,很多人不知道,个人信用贷款门槛越高,贷款利率越低,相反,如果是门槛比较低的,其利率相对来说就会比较高。此外, 贷款人还需要衡量还款压力以及贷款总成本,主要参考因素包括有利率、还款方式、贷款期限以及其他的费用。在确定预贷款的金额后,通过贷款利率比较的成本支出,以及每个阶段的还款额是不是在自己的经济承受范围之内。 

另外,这里告诉朋友们一个小技巧,借款人可以在借款合同约定的金额以及循环使用期限的有效期内,多次还款、提款,以此实现贷款额度的循环使用。不过,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授信期内单笔贷款最长时间期限只有1年,而且不能展期。 

近年来,由于信贷政策偏紧,各银行可用贷款额度松紧不一,因此贷款利率差异也相对比较大。中信银行针对非循环授信的个人信贷依然按基准利率执行,银行主动授信客户享受基准利率。别看中信银行个人信用贷款利率比较稳定,也有率弹性较大的银行。所以朋友们在申请个人信贷的时候,应该充分了解利率相关知识。 

哪款信用贷款产品适合自己?哪款产品性价比最高?朋友们知道怎么区分了吗?关于个人信用贷款划算吗?这个问题是不是也有了答案呢。个人信用贷款虽然是小额贷款,但是与您个人信用息息相关。如果稍有不慎,会对以后的贷款需求造成很大的影响,建议朋友们在购买之前先对产品详细了解,或是向中信银行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