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请问个人信用贷款划算么?

  • 2016-12-16 10:24

随着经济的发展与金融知识的加强,贷款成为常用的资金来源方式。在各银行包括中信银行在内贷款产品林立的今天来看,人们在发出个人信用贷款划算么个人信用贷款与抵押贷款哪个好这样的疑问。同时也忽略了,其实,每种贷款产品都具有其自身的优势。今天,主要给大家介绍一下个人信用贷款和抵押贷款相比的优势是什么?那么个人信用贷款划算吗? 

众所周知,抵押贷款就需要借款人用可抵押的物品来做担保,而个人信用贷款会对借款人的信用记录有着严苛的审查。相比而言,个人信用贷款的优势在使用的广泛性和速度快上占有着绝对的优势。 

个人信用贷款划算么?相较于抵押贷款,个人信用贷款的不需要抵押物就是最大的优势,这也就大大的降低了贷款申请的门槛,也使得很多没有抵押物的借款人更容易获得贷款,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很人性化的产品。 

个人信用贷款的速度相对会比较快,因为它省去了抵押贷款要评估抵押物价值和办理房屋抵押登记手续等繁琐的流程。 

另外不得不提信用贷款的一个优势是对于用途基本没有什么限制,一般可以用来结婚、装修、旅游、购物、教育等等,用起来非常方便。 

不可忽视的一点是,因为个人信用贷款只是单凭自己个人信用贷款,不需要提供抵押物,所以借款人所要承担的贷款风险相对来说就很小了,根本就不用担心抵押物会出现被拍卖的情况。 

个人信用借款额度相对较小,不过利息相对比较高。另外,不需要抵押物,成本相对来说,很低;此外,如果出现特殊情况,而发生了违约,因为没有像抵押贷款那么繁琐的抵押流程,所以处理起来也会更快速,这也能为在繁忙都市的你节约时间成本。 

个人信用贷款划算么?因为是单凭个人信用贷款,借款人比较容易还款。就好比说一个五万的小额信用贷款,做等额本息,每个月只要还两千多块,一般的家庭收入都是可以还得上的。可是,如果是一个一百万的单子出现了问题,倘若是一般的家庭,再怎么分期恐怕也是难以还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