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小额创业贷款怎么申请 有要求吗

  • 2016-12-16 10:25

近年来,互联网的崛起刮起了创业潮。为何谈及小额创业贷款怎么申请这个问题?因为,据统计发现,很多大学生纷纷加入了创业者的行列,资金对于很多大学生来说是需要首先突破的一个关卡,贷款便成为了众多人解决此问题的途径,资金途径找到了,具体该怎么做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小额创业贷款怎么申请? 

小额创业贷款怎么申请,特别咨询的中信银行。首先借款人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1、国内要有固定住所,有效居住证明,而且还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月薪1000元以上,具备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在中信银行有活期储蓄账户; 

4、与贷款人签订同意从中信银行卡中扣收贷款协议 

5、要遵纪守法,无违法行为和不良信用记录;  

小额创业贷款怎么申请的下一步,就是准备资料,借款人在中信银行申请贷款的时候,需要提供贷款申请审批表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关于小额创业贷款怎么申请这个问题,首先,如果已经结婚了,需要借款人及其配偶身份证件(包括户口簿、居民身份证或是其他的有效居住证原件)与婚姻状况证明;其次,家庭或者个人收入与财产状况等一系列证明还款能力的文件;此外,合同、贷款用途中的相关协议或其他资料,营业执照与相关行业的经营许可证等都需要提交;最后就是担保材料了,中信银行认可的评估部门出具的抵()押物估价所告、有权处分人同意抵()押的证明以及抵押品或质押品的权属凭证和清单等。 

最后,普及一下相关专业知识,小额创业贷款怎么申请中,贷款人是指中信银行给开办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款业务的一个分支机构;借款人是指在本国(中国)境内有固定的住所、有本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关于小额创业贷款怎么申请?就分享到这里了。创业贷款是指中信银行为支持个体经营、民营经济、私营企业者的发展,遵守国家有关政策,推出的面向个人,用于从事经营活动和生产资金需要的贷款,帮助急需发展事业的个人尽早实现创业目标,如果您现在有相关需求或者疑问,可随时致电中信银行或者登陆其官网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