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在中信银行贷款需要多久?

  • 2016-12-16 10:27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到银行贷款都需要很长的时间,但大多数人不了解的是由于贷款类型不同,贷款的时间也不一样。那么在中信银行贷款需要多久?因为相对于对于住房按揭贷款,申请环节多、流程较长、放款时间慢、额度还紧,这几乎成了市民进行诟病的常态。向中信银行贷款需要多久才会放款? 

个人房贷帮您“贷”回梦想 

中信银行贷款需要多久?向中信银行申请房屋按揭贷款,通常要等很长时间才放款,在这期间银行因为受限于房贷的额度,无疑让这种等待时间显得更加漫长。今后这种窘境将得到有效缓解,关于中信银行贷款需要多久?这个问题,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小企业及个人信贷部总经理黄大玉介绍,该行将把“让成为客户最佳体验银行”作为目标,不断深化零售的二次转型,采取要点式的审批模式,优化按揭贷款和审批放款流程,从资料上报到贷款发放24小时内就可完成。 

住房按揭贷款高速通道既然如此高效、便捷,不少市民肯定心生疑虑,中信银行贷款需要多久?该服务是真的吗?是否只对少数客户开放?黄大玉表示,该行新推出的按揭贷款24小时审批放款流程将适用于所有中信银行的每位客户,具有稳定职业和稳定收入来源的客户带上自己和配偶的身份证、婚姻状况证明、户口本、购房合同、收入证明、首付款发票、银行流水等信息资料提交到中信银行各个营业网点就可以办理。 

24小时放贷提速销售回款 

中信银行贷款需要多久?真的这么快吗?中信银行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涉及个人、银行和房地产商多个环节,手续比较繁琐和办理时间长是困扰市民最大的难题,这也对开发商销售回款提出了很多考验与挑战。目前在湖南甚至国内市场,能做到按揭贷款24小时审批放款的银行简直凤毛麟角,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刚推出这种放款流程,凭借其最大提速开发商销售回款的速度,就吸引了公司的青睐。 

所以,在中信银行贷款需要多久?这个流程极大的优化了用户体验,相信一定会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和信任,而且24小时就能放款,对于急需资金的客户来说,这无疑是沙漠中的绿洲,以后在中信银行贷款又多了一条快速的渠道。中信银行也将继续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多更方便、快捷的业务,不断优化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