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中信银行贷款需要多久才能办完?

  • 2016-12-16 10:30

在中信银行贷款需要多久?时间比其他银行快吗?在中信银行办理贷款有什么保障吗?现在随着人们消费需求的不断增多,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贷款,而中信银行通过向客户提供的优质服务,也成了大多数人办理贷款的首选。但是很多没办过的人都想知道在中信银行贷款需要多久?能不能及时解决人们需要用资金的状况?下面针对中信银行提供的服务,来为您介绍一下办理贷款的情况。 

中信银行贷款需要多久?这里,中信银行信捷贷申请条件及办理指南,中信银行信捷贷是针对一些小企业急需资金特点,把申请手续简化了,优化了一下审批流程,能够快速满足小企业资金的需求的一个贷款业务,中信银行贷款需要多久?使用中信银行信捷贷,这种贷款类型适用于经营状况良好和信用情况良好的小企业,同时这些小企业还要有固定的营业场所。 

关于中信银行贷款需要多久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中信银行信捷贷针对不同的企业类型,也有不同的细分特点:比如质押贷,这种贷款金额最高为1000万元,授信期限最长不超过5年,质押成数最高为100%。申请条件要提供符合中信银行规定的质押物,连续经营两年以上;又比如抵押贷,金额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授信期限最长达10年,抵押成数最高为80%。申请条件为能提供符合中信银行行规定的抵押物,如住宅、商铺、写字楼、仓库、土地使用权等,而且要连续经营两年以上。所以说中信银行贷款需要多久,得看你办哪种贷款。 

中信银行贷款需要多久?跟你准备的资料是否齐全有关,它需要的申请手续材料主要包括:1、身份证、结婚证明、户口本,2、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代表身份证,3、家庭财产状况证明,4、企业经营情况相关材料,如银行对账单、纳税凭证等,5、贷款资金用途证明材料,如合同、订单、发票等。 

中信银行贷款需要多久?中信银行根据贷款类型不同提供了多种贷款方式,每一种贷款方式的贷款时间都不同,以上提出的中信银行的信捷贷是一种比较快速的贷款类型,但是中信银行的其他贷款也和信捷贷相差无几。总体来说,中信银行的贷款速度都很快,只要借款人准备好相关的资料,符合贷款要求就能很快的解决资金紧缺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