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2017申请小额创业贷款需要哪些条件

  • 2017-06-01 17:37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一直是国家倡导的创业与创新。但是很多人都知道创业是很辛苦的,尤其是在初创期特别的困难,往往都缺钱缺资金,都面临需要融资的情况。所以特别有必要提前了解小额创业贷款的相关信息,以下是整理的最新2017年申请小额贷款得条件。

哪些人可以申请小额创业贷款

1、在法定劳动年龄以内,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具备一定劳动技能和创业能力的人员。优先考虑就业困难人员和经创业培训合格的人员。

2、具有本地户籍的创业者,或在试点镇、园区(具体以市政府批复为准)创业的非本市户籍创业者。

小额创业贷款申请条件

1、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诚信观念强,信用良好,没有违法乱纪行为;

2、有具体经营项目并经工商管理部门批准领取了营业执照,项目预期有较稳定收入来源,具备清偿贷款本金的能力;

3、提供一个或以上有稳定收入来源的本市户籍人员作为保证人,或提供一定的资产抵押担保,且符合贷款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4、未按《创业资金小额贷款实施办法》)、《人力资源局创业资金二次小额贷款试行办法》和《小额创业贷款操作(试行)办法》享受过贷款政策;5、在试点镇、园区中创业的非本市户籍创业者,还需要符合试点镇、园区规定的条件,具体条件由试点镇、园区另行公布。

小额创业贷款额度

小额创业贷款额度:5万元、10万元、15万元和20万元。

具体批准的贷款金额由贷款银行通过借款人创业项目实际资金需要、还款能力等确定。

希望创业的小微企业及创业者需要提前了解国家最新的小额创业贷款申请条件,若符合条件需要提早进行准备,如果不符合2017年最新的小额创业贷款的条件,则需要尽快申请其他形式的银行贷款,以免耽误创业创新的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