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中信银行怎么办理信用卡

  • 2017-06-21 17:01

之前很多人对于信用卡并不是很认可,总觉得是一种不靠谱的消费方式,但现如今随着信用卡在生活中的普及度,越来越多的人们逐渐开始认可和使用信用卡了。由于现在银行之间在信用卡业务这方面竞争非常激烈,估计很多人的钱包里都不止一家银行的信用卡。这里要说的就是中信银行的信用卡,那么到底中信银行怎么办理信用卡?下面简单地分享一下。

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

一、申请条件

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发卡机构要求的其他文件应向发卡机构申请中信信用卡个人卡主卡。申请主卡年龄要求是在18-60周岁;附属卡年龄要求:16-65周岁。目前仅支持二代中国居民身份证申请。

个人卡主卡持卡人可为其他自然人申领附属卡。主卡持卡人对主卡及附属卡项下发生的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并且附属卡持卡人对主卡项下发生的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二、申请信用卡需要提供的资料

1、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

2、工作证明文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或工作证复印件;

3、财力证明文件: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原件,或银行存款证明原件,或显示申请人姓名的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复印件,或所得税扣缴凭证复印件,或自有房产证复印件。

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1、种类很多,并且部分门槛也低。

当然了,现在各家银行都在大力发展信用卡的业务。基本上所有的银行都推出了很多种类的信用卡。而中信银行也不例外,从官网上看,就有很多种了。并且部分信用卡的门槛不高,如QQ彩贝联名卡是很容易申请的,但是申请是容易,但额度也不一定高。

2、网上申请的一般都要去营业厅确认。

一般情况下,当我们在网上申请了中信银行的信用卡之后,如果成功获批准的话。那么你会收到中信银行官方发给你的信息,你就要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去银行的营业厅。这也表示着你的卡已经成功申请成功了。不过这个时候是可以看见是普卡或者金卡,但额度就不知了。很快,信用卡的快递就会寄给你了。

3、关于服务态度。

这一点,中信银行做的还算是不错的。不论你去中信银行的营业厅,或者拨打中信银行的官方客服,很快就能得到满意的答复。

4、优惠活动多。

中信银行的信用卡活动页很多的,在淘宝上购物的人肯定知道,在选择好了合适的东西之后,在付款的时候,如果你是第一次选择中信银行信用卡付款的话,是会给你减去部分钱的,不过现在好像没有了。

通过上面的介绍了解怎么办理信用卡后,这里要提醒的是当我们准备办理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信用卡,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多家银行相比较后,选择一家对自己有更大益处的银行进行办理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