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 2017-08-03 16:16

在生活中谁都会遇到一些难处,比如资金一时间难以周转,有的向周围的人借钱,有的像银行借贷。其中向银行进行身份证小额贷款借贷是现在很多借款人比较倾向的一种方法,身份证小额贷款主要用于服务的对象是广大工商个体户、小作坊、小业主,借款人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无需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贷款的金额一般会控制在1000元以上,20万元以下。那么,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一般来说,银行或金融机构贷款都是分为两种:信用贷款和抵押贷款。现在银行提供的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就属于信用贷款的一种,并不需要申请者用资产来抵押或者找人担保,申请手续相对简单,那是不是说个人信用小额贷款非常容易申请到呢?答案是否定的。手续虽然简单,并不意味着就容易申请,它也需要申请者达到一些特定的条件才可以申请成功。

正规身份证小额贷款的申请条件:

首先,要求是中国大陆居民,其次,应该有稳定的住址和工作地点或经营地点,再次,能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最后:没有不良信用记录,贷款不可以用作炒股和赌博等用途。一般满足以上条件就可以申请无抵押小额贷款了。

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都有哪些条件呢?以中信银行信用消费型小额贷款申请条件为例来看一下:

1、申请人有预期稳定的还款经济来源;

2、提供有效的身份证明;

3、有合理的借款用途;

4、符合本行个人贷款的其它规定。

此外还有一些潜在的条件,比如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等等。而这些条件看来简单,但实际办理下来很多人却往往申请不成功,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贷款用途不合理或银行无法相信申请人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更大的可能是以前有过不良信用记录,这对贷款来说往往是一票否决的。

对于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申请条件就介绍到这里,有想用身份证申请小额贷款的,可以参考一下自己是否达到贷款条件的标准。现在网络上有很多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信息,其中不乏有知名的商业银行或者金融机构,不需要任何抵押,只要申请者有信用记录即可轻松获取贷款,可以帮助人们解决不少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