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个人无抵押无担保贷款需要哪些申请资料

  • 2017-08-03 16:24

无抵押无担保类型的贷款方式,受到众多人们的喜爱,有需要办理这类贷款的人们应该最想了解:个人无抵押无担保贷款需要哪些申请资料?个人无抵押无担保贷款即是个人无抵押无担保信用贷款,个人无抵押贷款,又称为个人无担保贷款,或者是信用贷款。一般而言,选用正规个人无抵押贷款是比较安全的,而无抵押个人贷款要求非常苛刻,要申请银行个人无抵押贷款其实是需要很多的条件。

个人无抵押无担保贷款需要哪些申请资料?

1.有效身份证件;

2.常住户口证明或有效居住证明,及固定住所证明;

3.婚姻状况证明;

4.收入证明或个人资产状况证明;

5.贷款用途使用计划或声明;

6.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个人无抵押无担保贷款申请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在 50 岁以下。

2.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工商营业执照、 税务登记证及相关的行业经营许可证。

3.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项目具有发展潜力或者市场竞争力,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资信良好,遵纪守法,没有不良信用以及债务纪录。

5.在经办机构有固定的住所和经营场所。

个人无抵押无担保贷款特点

无担保无抵押贷款就是银行向拥有稳定连续性工资收入人士发放的,以每月工资的收入作为贷款金额判断依据,用于个人消费无担保人民币贷款。除了具有上面所说的轻松月供之外,还具有以下三个特点:信用价值卑显,无需他人担保、无需任何抵押;手续简略,您只需要到银行填一驰申请表,填一份合同;申请资料仅需身份证、居住证实、工做证实、贷款用处证实、近3个月的代发薪记录;审批快速方便,30分钟反馈初审看法,贷款资金3个工做日内到账。

对于个人无抵押无担保贷款需要的申请资料已经介绍完了,在这里提醒大家的是在贷款未到帐上之前,不要支付任何前期费用,对于提前收费(如利息、保证金、手续费)的网络贷款需要谨慎对待,正规的贷款流程是不会用这种方式提前让借款人出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