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如何房屋抵押贷款_贷款用途有哪些

  • 2018-02-07 14:18

生活中每个人对于现在的贷款都是很关注的而且现在的商业贷款也是很多人关注的。那现在的如何房屋抵押贷款_贷款用途有哪些吗?现在的贷款形式在不断的增加,每个人的选择都是不一样的,而且现在的商业贷款也是很多人关心的。那现在的如何房屋抵押贷款_贷款用途有哪些吗?

如何房屋抵押贷款_贷款用途有哪些:

基本条件有哪些呢?如何房屋抵押贷款_贷款用途有哪些吗?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确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所购商品房座落在城镇(包括市区、县城、大集镇)且原则上为借款人现居住地或工作、经商地;已签订了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以下简称《购房合同》),并已支付40%以上的购房款;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质押,所购买房屋现值不低于人民币30万元;同意在贷款行办理银行卡(折),每期贷款本息委托贷款行扣收。

借款人和抵押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婚姻状况证明和其它必要的证件;抵押住房的房地产权证、抵押财产共有人同意抵押的证明;借款人签订的购房意向书、30%以上购房收据或其他证明文件;贷款人认为必须提交的其它资料。

业务一般规定,贷款金额根据借款人的品行、职业、教育程度、还款能力、所购住房(包括抵押住房)变现能力等情况确定。如何房屋抵押贷款_贷款用途有哪些吗?以自有或第三人提供的住房作抵押的,最高不得超过该抵押住房现值的70%,且不超过购买房屋款项的60%,原则上不超过50万元;贷款期限:一般在十年以内,且贷款到期日原则上不能超过借款人65岁的年龄。

贷款利率执行人民银行的规定。如遇法定利率调整,期限为1年以内的,执行合同利率,不分段计息;期限为1年以上的,则于次年初执行新的利率;借款人应按合同约定的还款方式、还款计划归还贷款本息。贷款期限在1年以内(含1年)的,实行按季付息,到期结清本息;贷款期限在1年以上的,按月等额分期偿还贷款本息。

如何房屋抵押贷款_贷款用途有哪些吗?以上就是关于商业贷款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在进行选择的时候,都会根据自己的需求都是进行选择,所以现在的商业贷款也是很多人选择之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