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办理贷款房屋二次抵押贷款风险在哪里

  • 2018-02-07 14:06

生活中每个人对于现在的公积金都有自己的用途,现在很多人都在用公积金贷款。那现在办理贷款房屋二次抵押贷款风险在哪里呢?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都会根据自己的条件进行选择,公积金的贷款也是很多人关心的。那现在办理贷款房屋二次抵押贷款风险在哪里呢?

办理贷款房屋二次抵押贷款风险在哪里:

贷款条件有哪些呢?办理贷款房屋二次抵押贷款风险在哪里是什么呢?借款人无欠息行为,收入稳定,且信用良好;借款人有按期偿还借款本息的能力,并已按期偿还本息两年以上;用于个人房屋二次抵押贷款的房屋必须是现房;房屋抵押登记已办妥,且办理银行是房屋的抵押权人;房屋已办理保险,且保险单正本由银行执管;用于二次抵押贷款的房屋应为市场发展较大的住房和商业用房;房屋所处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具有较大的。

二次抵押贷款的期限要根据贷款的具体用途来确定。用于个人消费类贷款的话,期限长不超过5年,用于个人经营类贷款的话,期限长不超过3年,并且贷款到期日不超过第一次抵押贷款的到期日。

贷款额度的计算方式为贷款额度=房屋价值*抵押率-原贷款的本金余额。办理贷款房屋二次抵押贷款风险在哪里呢?其中,房屋价值是将房屋的原购买价和二次抵押时的评估价相比较后,以这两者中的较低者为准。自住型房产二次抵押的抵押率高不超过70%,而商业用房二次贷款的抵押率高不超过50%。

房屋二次抵押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呢?申请人及其所在单位连续正常按期足额缴存公积金12个月以上;办理首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联排别墅和酒店式公寓暂视同普通住房)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的,首付款不低于住房总价的30%;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含)以内的和保障性住房,首付款不低于住房总价的20%。

办理第二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住房总价的50%。贷款利率按同期首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的1.1倍计算;能够落实贷款担保,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个人信用状况良好;未发生或已全部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且无贷款不良记录;未超过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时效;所购新建商品住房已按规定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房源备案手续。

以上就是关于办理贷款房屋二次抵押贷款风险在哪里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每个人在选择的时候,都会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所以现在的流程就是很多人关心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