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中信银行房抵贷如何用于购房

  • 2018-02-07 15:22

中信银行房抵贷如何用于购房?现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房屋的需求越来越高,每个人都想着拥有一套大的房屋。现在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都会选择按揭,但是每个人的说法有不一样。那下面就来和中信银行看看中信银行房抵贷如何用于购房。

中信银行房抵贷如何用于购房:

房抵贷业务是中信银行推出的一套全方位产品包,核心是客户以自有房产(产权证上有名字)向中信银行申请额度,用来满足客户购房、买车、装修、出国、旅游、医疗等多方面的消费用途。

最高可以申请抵押物价值9成的额度,客户可以在额度项下多次提款。结清款项后腾出额度可以继续贷款,只要不超过额度就行。 最长30年,贷款年龄最大70岁。 简单来讲,房抵贷给的是一个额度,在额度项下自由申请,没有最高额限制。

中信银行房抵贷业务,为家庭消费整体解决需求方案,可以满足客户装修、留学、旅游、购车等全方位融资需求。

房产抵押,适用多种消费用途

手续便捷,一次申请额度可循环使用

使用灵活,按需支用随借随还

附加贷款,满足额外资金需求

中信银行房抵贷如何用于购房_房地产抵押贷款风险控制措施:

1、重视实地调查。

贷前对借款申请人提供的抵押房地产要深入现场、房管部门和土管部门作彻底的调查,对抵押物的市场变现价格进行必要的分析和风险评估,确保抵押物的真实性、合法性。同时,要详细调查抵押人的房地产在贷前和贷后的租赁情况,及时订补充协议,确保抵押物处置安全性。

2、合理评估房地产的价格。

农商行抵押资产评估中心要加强市场调查分析,不断完善抵押资产价值估价制度,按照市场经济规律及时调整抵押房地产的参考指导价格;辖内机构信贷人员定期对抵押房地产进行重检,从多方面评估抵押物的抵押价值变动和变现能力,掌握贷款发放的主动权,根据风险度合理确定抵押率,同时要避免使用评估价值与市场价值偏离度较大的中介机构资产评估报告,对估价偏高的贷款提前进行回收,并在合理评估基础上重新发放。

中信银行房抵贷如何用于购房的介绍就是这些,中信银行推出全新家庭消费融资产品“房抵贷”能够做到一次授信、多次循环使用,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介绍的朋友就来看看中信银行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