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房抵贷先息后本合适吗

  • 2018-02-07 15:23

房抵贷先息后本合适吗?中信银行推出全新家庭消费融资产品“房抵贷”能够做到一次授信、多次循环使用,那么房抵贷先息后本合适吗是很多朋友想知道的。利率是很多朋友选择衡量的要素之一,房抵贷先息后本合适吗相关信息来看看相关介绍吧。

房抵贷是指借款人以房产作抵押,向银行申请一次性或循环使用的消费或经营用途的人民币贷款。采用非循环方式的,贷款最长期限为10年。

房抵贷先息后本合适吗_房抵贷介绍:

房抵贷风险有违约风险、流动性风险、经济周期风险和利率风险。中信银行推出全新家庭消费融资产品“房抵贷”,能够做到一次授信、多次循环使用,全方位满足消费者按揭买房、购车、装修、教育、医疗、旅游等家庭生活用途。

中信房抵贷授信业务主要特点:额度高:贷款成数最高9成;期限长:消费贷款期限最长30年;申请易:一次申请、多次循环使用;利息低:随借随还、利随本清;用途广:装修、购车、留学、旅游等多种消费用途。

房抵贷先息后本合适吗:

一、按揭房屋抵押贷款担保概念:按揭房屋抵押贷款担保可以通过担保机构(比如中融嘉业(北京)投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借款人将原有房屋贷款担保还清后,以房屋作为抵押向另外一家银行申请银行抵押贷款担保,可增加贷款担保额度,同时享受更好的银行服务。增加的贷款担保额度可用于创业经营、购房购车、教育装修等各项用途。已抵押的房产还可以再次办理房产抵押贷款吗

二、按揭房屋抵押贷款担保的期限及成数:按揭房屋抵押贷款担保的最短期限是1年,最长可以到10年;而贷款担保金额最高可为房屋评估价的70%。

三、按揭房屋抵押贷款担保银行利率及还款方式:已抵押的房产还可以再次办理房产抵押贷款吗按揭房屋抵押贷款担保银行利率执行同期人民银行规定商业贷款担保利率或适当浮动;而贷款担保期限一年以内的,可选择按月或按季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的还款方式;贷款担保期限一年以上的,可选择按月等本息或等本金方式还款。

房抵贷先息后本合适吗的介绍请参考上文介绍,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越来越多,认真辨别也变得越来越重要。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介绍的朋友就来看看中信银行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