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

中信银行房抵贷优势是什么

  • 2018-02-07 15:22

中信银行房抵贷优势是什么对于想要了解理财产品的朋友来说还是有必要了解一点的,中信银行推出全新家庭消费融资产品“房抵贷”能够做到一次授信、多次循环使用,中信银行房抵贷优势是什么来看看下文中信银行的介绍吧。

中信银行房抵贷优势是什么:

1、额度高,贷款成数最高9成;

2、期限长,消费贷款期限最长30年;

3、申请易,一次授信多次使用;

4、利息低,随借随还,利随本清;

5、中信银行房抵贷优势是什么?用途广,购房,装修,留学,旅游,购车等多种消费用途。新申请房屋按揭的客户也可以办理。

中信银行房抵贷优势是什么_风险了解:

一、违约风险:中信银行房抵贷优势是什么?违约风险包括被迫违约和理性违约。被迫违约是指借款人的被动行为,支付能力理论认为导致被迫违约是因为支付能力不足。理性违约是指借款人主动违约,权益理论认为在完善的资本市场上借款人可仅通过比较其住房中特有的权益与抵押贷款债务的大小,作出违约与否的决策。

二、流动性风险:中信银行房抵贷优势是什么?流动性风险是指资金短存长贷难于变现的风险,流动性是银行保证资产质量的一条重要原则。

三、经济周期风险:经济周期风险是指在国民经济整体水平周而复始的波动过程中产生的风险,相比其他产业,房地产业对于经济周期具有更高的敏感性。四、利率风险:利率风险是指利率水平的变动给银行资产价值带来的风险,它是由其业务短存长贷的资本结构所决定的,利率的波动无论是涨还是跌对银行都会带来损失。

四、抵押物灭失风险:若贷款人未按规定对房地产抵押物进行贷前足额投保和续保、并明确贷款人为保险的第一受益人的话,一旦发生诸如火灾、自然灾害等毁灭性的事故,将造成抵押物的价值灭失,导致贷款人对抵押物的完全失控,存在抵押物灭失的损失风险。

中信银行房抵贷优势是什么的介绍请参考上文介绍,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越来越多,认真辨别也变得越来越重要。对于银行或是其他金融机构提供的理财产品一定要仔细去辨别一下,避免造成经济损失再后悔就来不及了。

相关推荐